3.快乐的儿童节400字作文五年级
儿童节每年都过,但每次都不一样,今年的儿童节是最特别的。
盼望、等待,儿童节终于到了。当我走进我们班的晚会现场,看见四周都布置好了美丽的彩带和可爱的气球,我想这次的六一晚会一定会非常精彩。突然,我发现同学们都已经来了,我赶快找到了和我一起表演的同伴,再次精心准备我们的节目---魔术。不一会,晚会就正式开始了,所有同学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准备观看表演。
这次儿童节晚会的节目又多又好:小品《穿越历史》和《爆笑班级》让我们笑到了极点;《圆球消失》、《扑 克附体》、《牌中有牌》这三个魔术更让人惊叹不已;还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励志歌曲、古筝表演……,以及老师的对歌和妈妈们带来的舞蹈《踏浪》,一下子把晚会的快乐带上了高 潮,让我们拍手叫绝。
这次六一儿童节晚会,我们非常地开心。不但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主动加盟并指导、而且父母更是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我们共度六一。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还使亲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这个六一节,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