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儿童节400字作文五年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校园内焕然一新,舞台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漂亮极了!
班级里人到齐后,我们就搬着椅子来到小操场看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舞蹈、合唱、古筝、小品等等。
下午,学校举行了义卖活动。当老师说义卖开始时,我们就像飞奔的小马一样向大操场奔去。这时的大操场,人上人海的,我来到一个“铺子”前,这里有各种书籍、玩具、生活用品等,我东看看、西瞧瞧,看得眼花缭乱,后来我终于选中了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挖掘机,它的外壳是黄色的,车头能自动打开,里面是一个威武的变形金刚,好看极了!
在另外的几个“铺子”里,我还买了一本书、一个变形金刚和溜溜球。
今年的“六一”节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