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五年级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想起来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奔出了教室!
我们跑到了操场上,找了几个同学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比我高一点儿的女生当“鸡妈妈”!其他人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同学们的眼睛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生怕我一下子冲到她们那边把她们都“吃掉”,可是我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左看看,右看看,好像看不见这些人似的,突然,我像一个离弦的剑一样冲了过去,“鸡妈妈”非常机警,我向左冲,她向右躲,我向右冲,她像左躲,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脸气的涨红。这时“鸡妈妈”和她的那些“小鸡”们笑的合不拢嘴,我心想我这个“老鹰”也太笨拙了。于是我顾不得她们嘲笑我,瞬间变成了一头“狮子”朝她们猛扑过去,我向左冲过去,抓了个空,向右冲去,又抓了个空,我气的奔跑的速度更加快了,她们看我变成这个样子,也害怕起来。几个回合下来,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就好像刚洗过澡一样。这时“鸡妈妈”的反应也慢了许多,于是我趁机一连“吃掉”了好几只小鸡,“鸡妈妈”也变得垂头丧气起来。她想:“我是不是太骄傲了”!
游戏结束了,这时上课的铃声又响起来了,我们赶紧飞奔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