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作文400字五年级
我最喜欢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每当下课,我和小伙伴们就在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先分配一个人当老鹰,我来当鸡妈妈,其他人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还没等我们做好准备,老鹰就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凶猛地扑向我们。“小鸡”们一见吓得尖叫起来,赶快躲到我的身后。我急中生智迅速伸开手臂跳到“老鹰”的面前,用身体挡住了它的攻击。第一次交锋以“老鹰”的失败而告终。
这只老鹰可不会善罢甘休,还没等我们歇口气儿,他就再次向我们发起了攻击。这回,他从右面攻击我们,他一边凶巴巴地叫着,一边张牙舞爪地扑过来。我一转身挡住了“老鹰”。可是,因为我用力过猛,一些“小鸡”被甩在地上,“老鹰”一见赶快绕过我去抓“小鸡”,我也追了上来。但是,还没等我追上“老鹰”,一只“小鸡”就被抓住了,这只“小鸡”只好被罚下场了。我丢了一个“鸡宝宝”心里伤心极了,我跟其他“小鸡”说:“你们要齐心协力,抓紧前面小鸡的衣服,才不会被甩掉。”“老鹰”抓住了“小鸡”心里美滋滋的,他凶狠地向我们扑上扑下,我们也不停地随着“老鹰”扑来的方向左躲右闪,沉着地防守着。就这样,游戏激烈地进行着,最后“老鹰”终于坚持不住累倒在地上,满头大汗,喘着粗气。我们高兴地欢呼着:“我们胜利啦!”就这样,这场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