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可高兴了!准备了好久的零食和新买的漂亮衣服终于可以拿出来了!
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大家聚在一起,我过去一看,原来是在讨论“六一”啊,彭美看见我来了,连忙跑过来,说:“萌萌,快乐女团有标志了,过几天你就可以看到了。”听了这话,我高兴的不得了。
过了一会儿,穿的“花枝招展”的丽丽和“千金大小姐”林雪来了,“刷”的一声,全班女生的眼睛看向她们,因为她们穿的太漂亮啦。
过了一会,杨老师来了,她给我们拍了张大合照,就从讲台上拿出两个蛋糕,然后说:“请两位小寿星上来。”接着,丽丽和林雪上来了,大家终于明白她们为什么会穿这么漂亮的衣服,原来是生日啊!
唱完生日歌就开始吃蛋糕了,调皮的我趁没人注意,沾了点奶油,随着“哇”的一声尖叫,紫晶瞬间变成了大花脸,她生气地叫道:“王萌!”接着,我们俩来了一场抹脸大赛。
蛋糕很快被吃完啦,接着就是“美食分享”和做游戏啦,我兴冲冲的拿着一根棒棒糖去玩水果蹲,到我啦,我连忙说:“蜜桃蹲,蜜桃蹲,蜜桃蹲完奇异果蹲!”苏兰被我功的防不胜防,一时反应不过来,出局了。
游戏过后,我拿着棒棒糖和薯片和人换美食,换了好多,我都很喜欢。
“六一”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