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六一是童年时光里最快乐的剪影;六一是儿童的盛宴;六一是释放快乐的宝盒。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全世界的孩子都在欢庆六一,我们学校也举行了欢庆六一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上午每个班级都在本班举行了欢庆六一活动。我们班也不例外,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家长们跟我们一起过六一节。同学们为了这次的节目,努力排练,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这次的欢庆六一活动的节目有唱歌、跳舞、讲笑话、还有玩游戏等等。在舞台上,表演者们把自己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台下的同学及家长们为这些孩子们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下午,书香小学的文艺汇演在三年级的乐器演奏中拉开序幕。这次的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环保时装秀、中国舞、拉丁舞、个人独唱等等。节目表演十分精彩,每个班级都大显身手。在节目表演中,孩子们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天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还有的孩子像一朵朵美丽的向日葵花;在舞台上轻轻地摇着小小的脑袋;孩子们的脸蛋像一个个圆圆的红苹果,在舞台上笑嘻嘻的看着我们。观看表演的同学们目不暇接,让人眼花缭乱。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节目当属《小鸡舞》表演,那一群活泼可爱小鸡在舞台上表演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生动有趣,滑稽的小鸡们更让舞台下的观众们大笑不止。
欢乐总是那么的短暂,此次的文艺汇演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