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没错,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就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我们的节日吧!
今天,我们的学校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导自演的节目。节目丰富多彩、目不暇接。
第一个节目是一位女生带来的舞蹈,非常优美,令人不禁拍手叫好;下一个节目更精彩,是歌曲《童年》,这位同学的歌声非常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其中,歌曲结束了,我都还沉静在歌声中,还是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把我拉回到现实!接下来的这个节目是朗读,五位女同学站在一起成一字状,她们声音柔美、绘声绘色的讲着故事,讲的非常扣人心弦,讲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的这个节目是一个搞笑的小品,两位小演员,在台上讲着搞笑的台词和演着夸张的动作,小品演好了台下立刻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马上要轮到我了,我非常的紧张和激动。因为我表演的是一个魔术,所以我上台后就找了一个同学来当我的助手。在我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时的发出惊叹声。我的表演结束了,当然迎接我下台的也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天,我们给自己过了一个六一节,一个快乐充实难忘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