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我们都非常高兴。穿着节日的盛装,由于大家都就是演员,全班同学都化了妆,看起来个个精神抖擞。家长们也被请到现场与我们一起过这难忘的晚会。
八点刚过,节目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像磁铁一样把我吸引住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加坡小朋友的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的《走模特》,他们面带笑容,大步走向舞台,时而把手放在脑后,时而把手叉在腰间,时而扭扭* 股。倒真像模特呢!家长们热烈鼓掌,同学们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
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的节目就是健美操《快乐的小精灵》,女生穿着一身金灿灿的健美服,长长的辫子就是用红丝带扎的牢牢的,跳起舞来,两条辫子一甩一甩的,显得非常活泼、可爱;男生穿着一身蓝蓝的衣服,显得十分精神。刚上台的时候,有点紧张,看着台下那么多观众齐刷刷的盯着我们,心里象揣着小兔子‘怦怦’直跳。我一下子看见廖老师微笑着看着我,马上镇定下来,踏着优美的音乐,轻快的节奏跳了起来,我们全班同学都变成了幸福的精灵了。台下的观众不住的喝彩。此时,我们的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