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班举行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六一儿童节的联欢会。
我参加的节目是弹古筝。我们的节目一共有七人,其中边晓璇和我弹古筝,有的写毛笔字,有的写钢笔字,有的画画。六一上午在供应处会场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下午正式演出,希望我能弹得很好。终于到下午了,可以正式演出了,这时我的心里既兴奋又紧张,我的心跳在崩崩地跳,好像比平常跳快了2倍。心想我练了那么长时间了,希望演出时能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一个好印象,不要因为我弹错音被大家笑话。我的节目在排在第五个,感觉没过一会儿,就轮到我了。这时我更紧张了,我们两个人弹琴万一步调不一怎么办?节目一开始,我的心静了下来,心里只想着怎样把琴弹好。等节目完成了,听着同学们的掌声,我心里特别高兴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等我的节目完成后,我也可以放下心来欣赏同学们的节目了。同学们的节目都很精彩,我一直在使劲拍巴掌,把手都拍红了。最后一个节目是我们全班合唱歌曲《三字经》。唱完以后学校还给每位同学发了一件六一节日礼物,那是一本书名叫《爱的教育》。
联欢会结束了,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心里期盼着下一次的联欢会能尽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