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你看!太阳公公笑得多开心呀!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多么幸福啊……我们的校园多热闹呀!告诉你们吧,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六一的太阳,总是那么喜气洋洋;六一的花朵,总是那么鲜艳芬芳。在六一儿童节的这天,一切都变得快乐、美妙!蓝天白云,鲜花绿草,都是那么美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八点钟,全校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观看节目,随着礼炮的响声,整个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像仙女一样。唱啊跳啊,活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无比高兴,多么希望天天都像今天这样开心啊!时间过得真快,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流利的诗歌朗诵,在一片欢呼、一片掌声、一片赞美中结束了。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是一个繁花似锦的日子,今天是一个欢歌笑语的日子……阳光下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一样,那就是孩子们开满幸福花儿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