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庆六一的作文五年级4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早,爸爸问我要去哪?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爸爸说:“我想买一条新裤子,要不我们坐轮船去海门买一条吧。”我说:“那样的话,就太好了!”妈妈以为我把她给丢下了,就连忙问我:“那我能不能去啊?”我说:“你在我的心中是的妈妈,我怎么会把你给丢下呢?”“那就好。”妈妈说。说着,我们就坐电瓶车车去那望不到边境的长江边坐轮船去了。
我们在那里焦急的等待着轮船的到来,说着轮船就来了,它发出汽笛声,就表示我们可以上轮船了,我风驰电掣地跑上轮船,生怕它开走了。
过了一会儿,轮船慢慢的开走了,去那遥远的海门。你听,浪花的声音是多么的悦耳;你看,天空中的云千变万化,真是好看啊!
快要到十点钟的时候,我们才到海门,我们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才上车的,我都累坏了。
我们又玩了很多好玩的,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手表,妈妈给我买了三条裙子,这些礼物我都很喜欢。但是我更喜欢爸爸给我买的四本书,因为它们给我智慧,我爱世界上所有的书。
我喜欢这次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