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暑假计划作文600字五年级
暑假到了,就意味着快乐来了。但是在享受暑假给我们带了这快乐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给自己制定一个好的暑假计划。因为一个好的暑假计划,不但能使我们的暑假过得更充实,更合理,还对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不少的帮助。好了。闲话不多说,大家快来看看我的暑假计划吧!
首先,我每天早上不宜太晚起床,控制在7:30到8:00左右。其后,我会起床写一篇作文。到了8:30,我就要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啦!一般,我会10:00再开始早间的学习,但如果是上课的几天,我就会9:30就开始学习。早间学习一小时后,我将会休息一会儿,而后玩一会电脑(我一天的玩电脑时间一般是30至40分钟,如果上课,就只能玩20至30分钟。),其后,便要吃午饭喽。
吃完午饭,我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有时我还会弹会儿琴。到了3:00,我便开始学习,一直学习到4:00为止。如果我之前没有弹古筝,过一会我就要弹了。可不能拖到晚上,影响他人的休息。当然,我也会看一会电视,有时是动画片,有时是世界杯。有的时候,我们还要在5:30洗澡。
6:00的钟声,意味着晚饭的到来。在空调房里悠悠闲闲地吃晚饭,那可是一件大好事。晚饭后,我基本上是自由的,只要读20分钟的英语即可。
但如果要上奥数奥语课,我可就没这么舒服了,除了早上的变化不大,中午12:30我就要乘妈妈的车,赶到祁家桥去上学。直到快7:00我才能回家,那时,我早已是饥肠辘辘了。晚上,我还要完成奥数n道难题、默奥语超难背的古诗词。但我也学到了别人没有学到的知识。
晚上,我不能太晚睡觉,一般9:30至10:00睡觉就差不多了,待到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这就是我大致的暑假计划,其实,我每天也有一个详细的安排,然后再按这个安排来完成我的一天。你们觉得我的暑假计划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