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学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我们终于竟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
我打算过一个轻松、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暑假还没来到时,我就做好了打算:
首先,我要抓紧时间把暑假作业写完,写完作业的同时,我要继续参加英语班和书法班的学习,因为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写一手漂亮的字,一直是我的愿望。
之后,我要高高兴兴、痛痛快快地玩一玩,让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旅游,去游乐园玩,发泄我所有的精力和活力,放松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我第一个要去的就是郑州的“世纪欢乐园”,上一次去时,因为去的晚了,人又太多,像“过山车”、“摩天轮”、“激流勇进”、等等好玩的项目都排了好长好长的队伍,都没玩成,天就黑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这一次,我一定要早早地去,把所有好玩的玩个遍!第二个要去的就是“漂流”,去年暑假去“西峡漂流”,玩得好开心,今年,我还要再去漂流一次!
放松以后,我就要在家多看些书。平时都是挤时间看,这回可有充足的时间看了,我可要积蓄更多的知识和能量,为下学期的_年级做好准备。然后就是在家学学打字,因为以前我博客里的文章,都是妈妈帮我打上去的,要是我学会了,妈妈就不用这么劳累了。
有空闲的话,我再学学舞蹈和绘画,学舞蹈是因为妈妈说我写字总是爱哈腰,我可不想变成小驼背,一定要学一学,练练身姿;学绘画是因为以后的学习中很多地方都要用到,趁着假期有时间。提高一下我的绘画水平。做好这些事情的同时,我还会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增强自己的独立生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