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计划作文600字五年级
不知不觉,炎热而又漫长的暑假已经来临,当然这个暑假我可要好好过,我要过得充实,过的快乐。要想过一个让人心满意足的暑假,那就要有一个合理的暑假计划。我呢,就为自己量身定做了一个合理的暑假计划,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每天要看1个小时的书。书是精神食粮,因为我酷爱读书,所以,当然要多看书了。我这一假期,书可不愁看了,前几天,我从妈妈的学校借回来了9本课外书,昨天晚上,我又在我的好朋友张博远家借了3本,真棒!书,我来啦!!
二、每天学习2个小时。每天不仅要多看书,而且要好好学习,我马上就该上六年级了,也该预习下一册的书了,所以,每天必不可少的就是预习下一册的书了。
三、每天适量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才过了几天,我的三本暑假作业全部完成了。我要感谢我妈,要不是她每天监督着我的作业,我想我也不会写这么快滴。说到这里,你们可能有疑问了,你的作业不是写完了吗?怎么还要写?告诉你们吧,我们除了暑假作业,还有暑假实践活动上的作业,还有两篇作文,所以,每天完成一点,这样既可以有时间休息,又可以学着东西,真是两全其美啊!
四、每天弹一个小时的琴。去年暑假,我报了一个弹琴班,学了一年了,老师说,今年暑假8月初就要考级了,老师非常看重我,让我考三级,其他的人都考二级,你们应该都知道,学琴,曲子一级比一级难,基本练习越弹越快,所以,我更要好好的练琴。听音乐班老师说,她以前教的学生一天都练4个小时,人家最少练2个小时。我想,我有时练十分钟都不想练了,他们竟能练4个小时,真是让我佩服,我要向他们习!
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我一定会把它们好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