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暑假计划作文600字五年级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我得好好计划一下我的暑假生活。计划好了,大家点评一下吧!
计划一:玩电脑
为了我的期末考试能考个理想的成绩,我已经有3个月没碰过电脑,与“qq堂”彻底地“拜拜”了。现在我要活络活络我那被密密麻麻的习题搞得生锈了的脑子,玩玩电脑喽。前些天,我无意间看见《创新作文。小学版》中的“成为会员的同学可以享用许多写作‘特权’”这一个消息后,因抵挡不住的诱惑和好奇而注册了“可乐儿”这个用户名。我现在很喜欢上“创网”,只是拜读而不敢发表文章,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我的新作拿出来现丑,一向不让我上网的妈妈这回也鼓励我多向大家学习交流。
计划二:睡懒觉
期末大考的这几天,语数两科的老师“轮流站岗”,“大肆轰炸”,那么多的习题,我稍微算了一下,天哪!足足有40多张!害得我们晚上作业都做到10点多,第二天,同学们都成了“熊猫眼”。惨哪!所以睡懒觉把复习时的晚点全都补回来。
计划三:做作业
我的辛苦也没白费,期末语数总成绩是全班第一,厚厚的一本《快乐暑假》不用做了!只要做语文老师布置的几篇日记和读书笔记就ok了,不过我妈妈可能要另外给我一些数学习题,我只能接受喽。
计划四:随心所欲
在上述计划之外,我还可以在吃完晚饭后到楼下和伙伴们玩“单双背死闭”、滑旱冰、去姨姨家和表妹玩、吃冰棒、去旅游、骑自行车……这些都是我随心所欲的空间。
怎么样,我的暑假生活计划够完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