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暑假计划作文600字五年级
这个学期马上就到结束了,暑假离我们小朋友越来越近了。
放暑假了,我想让妈妈有空的时候带我去溜冰,我还想去郊游。因为野外的空气特别清新,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那种感觉肯定特别惬意!每天我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暑假作业和练字,因为我的字写得还不算特别好,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能有更大的进步。
暑假作业做完后,我还想学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因为平时为了让我能安心地学习,妈妈很少让我做家务,妈妈一边上班,一边还要不辞辛劳地照顾我,我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有机会我还想跟妈妈学做饭呢!这样,以后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就不用担心我了,我可以自食其力。我认为劳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助父母一臂之力。而且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也要学会坚强自立,不能总是依赖爸爸妈妈。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要独立完成。
好期待暑假的到来啊!因为等暑假来了,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计划了。小朋友们,你们在暑假里有哪些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