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五年级
暑假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呀!有高兴的,有难忘的,也有伤心的。但是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父母的关心。
一天,我从学画画的班里刚出来时,爸爸看着我精神不太好,就急忙把我送回家,回到家爸爸用手一摸我的额头,呀!好烫,爸爸顾不上穿衣换鞋就冲到外面给我去药店买药,药买回来了,爸爸也顾不上喘口气,就又跑来跑去的一会儿帮我量体温,一会儿又让我多喝水让我体温赶快低下去,一会儿又时不时地问我:“宝贝,好点了吗?”我总是带听不听地摇头或点头,体会不到爸爸对我的这一份爱和这一丝暖意。爸爸开始给我喂药了,爸爸怕喂我时水太凉或太烫,爸爸总是自己先尝一尝水的温度,爸爸喂我的每一口药无论是苦还是甜,每一口药都有爸爸对我的关心与关爱。到了傍晚时分,该吃饭了,爸爸和妈妈一个人喂我菜,一个人喂我饭,虽然我有点难受,不想吃饭,可是爸爸妈妈还是不停地带着关爱与照顾的语气一遍一遍地问我,“你真的不吃了吗?”“不吃了”此时我回答的声音只是软软的,这时,爸爸猜出了我的心思,就立马把我送到了床上,爸爸一直看着我,连饭了没吃。到了晚上睡觉时,爸爸一会给我擦搾头,一会儿喂我喝水、喝药,一会儿又给我讲故事,我在不知不沉中就睡着了。当我一觉醒来,却看见爸爸和衣半躺着,一脸疲倦,顿时,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了个转,忍不住掉了下来。
从这一次,我感受到: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只是我们不懂的去体会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