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暑假里的一件事五年级日记450字
在这次暑假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在x月x日,我和好朋友王亚丽的关系断了。
刚打乒乓球时,我与好朋友王亚丽,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比双胞胎都亲。一天下课,我俩在一起玩耍。渴了,她伸手往口袋摸,想拿零花钱买冰棒,两人一块吃。可是钱没有了,她的心猛地一跳,连忙把口袋翻出来找,可钱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见踪影。她忽然发现,口袋破了一个洞,想:“钱肯定是从这儿掉出去的。”她的的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这时候,我变戏法般的掏出一元钱,兴致勃勃的邀请她吃冰棒。她不由分说的冲我嚷道:“你这人怎么这样,捡了我的钱也不还给我!”我一愣,脸庞从展开的花朵一下子凋零“这是我妈给我的零花钱,怎么成你的了?”她一听更生气了,与我争得面红耳赤,满腔怒火的回家了。
从此,我们的友谊断裂了。过了几天,王亚丽见到我,不好意思的向我认错,是她误会了我,她把钱放在了另一个口袋里。我说没关系,只要找到就好了。并跟他说没有调查,请不要乱怀疑误解一个人。这样做会伤害一个人的自尊心,对你我都不利。希望你以后多注意点儿。王亚丽也认识到自己做错了,并一再向我道歉,我也很快原谅了她的错误。我们俩又和好如初了,愿我们的友谊天长日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