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暑假已经过去了,我也上了五年级。今年的暑假生活我过得多姿多彩,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在暑假我记忆最深刻的意见事情是第一次用洗衣机帮妈妈洗衣服。那天妈妈有事出去了,我看到脏衣篓里的衣服,我就想帮妈妈洗衣洗,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脏衣篓里的衣服放进洗衣机,然后放水。我高兴地把洗衣机的门关上,想下一步该做什么,然后我转动洗衣机的按钮。洗好后我把衣服放到甩干桶里甩干。做完之后我高兴的在沙发上等待,然后把洗衣好的衣服挂在阳台上等待妈妈回来给她看。心想:如果妈妈回来看到我把衣服都洗完了,一定会很高兴的。
叮咚,叮咚。妈妈回来了,妈妈到阳台上放鞋子,我赶紧跑过去跟她邀功。妈妈看到我洗好的衣服了生气的说:“这是谁洗的衣服?”我们高兴的说:“妈妈是我。”妈妈大喊:“你怎么洗衣服也不放洗衣液呀?”结果妈妈要我重洗一遍,我只好答应了。
然后妈妈教我如何用洗衣机洗衣服。现在洗衣机里放水,再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然后放入适量的洗衣液,最后转动洗衣机上的按钮就成功了。把洗好了衣服取出来,放入甩干桶里面,再转动按钮,把衣服甩干。最后,在把洗好的衣服挂到阳台上这样就洗完了。
这是我暑假生活中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每当想起这件事情就想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