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一放假,我首先学会了自由游,真是开心极了。
接着,妈妈又带我去上海玩,我不仅参观了向往已久的世博园,还游玩了上海科技馆,我大开眼界,增长了很多见识,了解了世界现代科技的文明发展。
当然,最让我难忘的还是参观世博园。
世博园真是大,分A、B、C、D、E五个区,比我想象的大得多,每个区都是人山人海,我们去的那天,大屏幕上显示当天居然有40多万人进园,每个展馆门口都排着蛇形的长队。
为了提高效率,我们决定只排人少的馆,首先来到欧洲馆,第一个是芬兰馆,接着又到了苏格兰馆、葡萄牙馆、波黑馆、欧洲联合馆……每个馆都展出了该国最有特色的景物。
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中国省市区联合馆,让我印象最深刻、也是玩的就是在黑龙江馆,里面做成冰天雪地,还有两个游戏,一个是推“冰球”,因为我力气太小,没成功;另一个是“模拟滑冰”,游戏一开始,我顺着“雪山路”一直往前滑,到第一个弯道,我以为弯度很大,所以我的转弯角度也很大,结果过了弯道却来不及回转,眼看就撞“雪山”了,我来了个急转弯,结果撞了“栏杆”,于是我放慢速度,小心地滑,由于没经验,不一会儿,游戏时间到了,我还没滑到终点。
不管怎样,我终于过了一把“滑雪瘾”,真过瘾呀!
不知不觉很快到晚上十点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世博园,一路上,脑子里还回荡着世博园的景象,真想再多玩一会儿,妈妈说,中国馆永远不会拆,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到中国馆去玩的。
我期待下一次快点到来。
世博园成为我这个暑假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