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有一个非常愉快的暑假。
今年夏天我们全家去露营,天气非常晴朗。
我们赤脚走在退了潮的海水里,海水非常清澈。
时而看到一群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时而看到螃蟹和海蜗牛爬行的痕迹,我沿着痕迹非常容易地找到了他们的藏身处。
我和弟弟挖了一些寄居蟹,把它放在我们修筑的沙滩城堡中,看着它们爬来爬去的样子,非常有趣。
晚上,我和我的朋友们在篝火边烧烤棉花糖。
听着木头在火中发出滋滋的声音,看着棉花糖慢慢烤成金黄色,再用饼干夹起来,咬一口,酥酥甜甜的,真是太好吃了。
第二天一早,听到帐篷外朋友们的说话声,我迫不及待地爬了起来。
吃过早饭,我们一起骑自行车,钓鱼,游泳……当天晚上,当我们再次想要点起篝火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雨来。
这是我们多次露营中遇到的第一场雨,雨越下越大,我们全家躲在帐篷中,听着外面滴滴答答的雨点声,虽然有一点儿遗憾,却又觉得这也许是我们难得的一次经历。
如果没有这场雨,我们的露营生活似乎缺少点什么,就不那么完整了。
第三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看到透过帐篷照射进来的阳光,我高兴极了,看来,我们又迎来了更加美好的一天。
这是我最 高兴的一次露营,也是我今年暑假最难忘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