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转眼间,时间如流水,转瞬即逝,只留下满满的回忆。
暑假刚刚开始,我便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三亚。旅游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呀,我兴奋不已。初入三亚,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金色的沙滩,绿树成荫的椰子林映入我的眼帘。
走在海边,清凉的微风抚过脸颊,温柔而平静地海水像妈妈的大手,抚摸着我们。坐在椰子树下,吸着冰凉,甘甜的椰汁,一股沁人心脾的香甜直入人心,我倍感舒服!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啊,读书使我们精神充沛,生活多姿多彩。在这个暑假里,一本本丰厚的书籍充实着我的大脑,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其中,我最为印象深刻的一本书是《狼王梦》。
作者沈石溪用淳朴,直白的语言表达了狼妈妈紫岚对小狼仔的无限期望。道出了现在家长的心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它主要写了母狼对小狼的各种超长的训练,百般希望他能成为狼中,可是小狼们却在成长中一个一个意外的死亡,最终所有的梦想都破灭了。我不仅为母狼而叹息,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暑假是培养兴趣爱好的最 佳时期。人们都说兴趣是最 好的老师。在这个暑假里,我报了书法班。拿起毛笔,坐在椅子上,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写起字,力量在笔尖下挥洒,传承的是书写无穷尽的魅力。书法让我静下心,自由自在地在中国文化里探索。
暑假生活是那样的美好,美好的暑假生活留给了我太多回忆,我盼望着下一个暑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