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和大家说起自己的暑假,大家都会兴高采烈的说起来。很显然大家的暑假都过得非常开心。我呢?我呀,当然也不例外。就让我为大家说一说我的暑假生活吧!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很特别,因为我没有报补习班,自从20xx年x月xx日起,开完家长会后我就回到了姥姥家。一回姥姥家,姥姥和姥爷还有“溜溜”(注:“溜溜”一只松狮狗。”)就上前迎接我姥姥和姥爷往往是上前帮我拿东西,而“溜溜”总是在我的脚边蹭来蹭去。可爱极啦!
在姥姥家的这段日子里,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我清晰的记得那天是x月x日的下午我照常和小哥曲天硕到后院去骑自行车因为我那时还没有买自行车,所以我就骑小哥的自行车,小哥就骑我姥爷的自行车我大约骑了25米左右没刹住闸一下子扎在了草丛中。把我的右腿弄了一条11厘米左右的伤痕。小哥见了赶忙把我扶起然后把姥爷的自行车骑了回去,又跑着回来把我用小哥的自行车拖驮了回去。虽然很疼但是我还是很快乐。
还记得有一天外面下了一场大雨“溜溜”在外面我们一家在看电视,都把它在外面的事给忘记了,这时“溜溜”在外面叫,我们才想起来它在外面。把它领进屋时我们大家都笑了,因为“溜溜”成了一只“落汤鸡”不应该是“落汤犬”哈哈哈。我烧了点热水然后给它洗了个热水澡。
这个暑假还真是有喜有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