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愉快而又充实,有时写写作业,有时看书,有时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夏令营。在这个暑假中,特别令我无限快乐的,要数桃源河漂流的旅程了。
x月x日,星期六。因为天气晴朗,爸爸、麻妈妈、两个姐姐还有我都没有事,所以我们决定,按照原先的计划,一起去桃源河漂流。
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拎上昨天买的零食,带上漂流时防止晒伤的防水防晒霜,长衣长裤,一起上了爸爸的车,踏上了去桃源河漂流的旅程。
一路上,我一边吃零食,一边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那个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到了桃源河,妈妈买好了票,我们便在服务部的阳台上欣赏桃源河的风景。只见一条大河清澈见底,河岸上绿树成荫,树林下有一尊大佛。大佛左手捧着一个巨大的大元 宝,右手捧着两个金娃娃,代表着富贵吉祥,真是有意思。不一会,轮到我们漂了。因为前两天下了雨,妈妈担心爸爸带我和姐姐两个小孩会出事,所以单独给我配了个船工。等船工来了,我翘起嘴巴,怀着很不爽的心情上了船开始顺水而下。这时爸妈他们的两条船已经漂到很远的地方了。
不一会,一个浪头向我扑过来,当这个浪扑过来时,我才知道桃源河在下雨后的水势真的太大了。啊!又有一个浪向我扑过来了,这个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灌进了我的鼻子,模糊了我的眼睛,把我的全身都打湿了,我的船进了不少的水。
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浪头,我看见了美丽的玉女裙瀑布,然后就进入了魔幻洞,这意味着本次漂流就要结束了。
这次漂流有惊无险,我们带着疲劳和满心的欢喜,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桃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