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参加了画画、舞蹈、游泳、钢琴培训,还跟着爸爸妈妈去关山牧场体验了一把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美术培训班上的一节陶艺课。
记得那天刚上课,老师就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大块的泥巴,同学们都好奇地问老师:“老师,我们这节课是要玩泥巴吗?”老师笑了笑说:“对呀,不过老师希望同学们这节课都是魔术师,我们要把这些泥巴变成平时吃饭用的碗。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开始动手捏碗吧!”听了老师的话,大家都特别的激动,于是立刻行动起来,结果不一会儿同学们个个弄得满身都是泥,然而我却并不嫌脏,因为我想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换来成功的快乐。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我终于捏好了。老师又帮我把“泥碗”放进一个机器里去烧。
过了几天,我们再去上课的时候,老师就把烧好的碗发给我们,说:“大家的碗已经烧好了,这节课我们来给碗上釉吧!”我一听到碗烧好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后来我又仔细地给碗上了釉。看着虽然有点丑的碗,但我心里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喜悦,那时候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靠自己努力获得的成功是最开心的事。
我的假期生活就是在每天的忙碌、不停的努力中度过的。过程是艰辛的,但努力之后的收获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