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我希望我的暑假生活是轻松愉快的,我希望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希望我的暑假生活是硕果累累的。
也许,你会说我“贪心”,既想玩得开心,又想有所收获。谁说不可能呢?如果,我们的老师不要给我们布置太多的暑假作业,能够还我们一个轻松的暑假,让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么,我一定会让我的暑假过得很精彩的!
如果给我一个“轻松”的暑假,我会每天安排一些时间做好暑假作业,余下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带我的两只心爱的小狗去散步,和它们一起嬉戏、玩耍;看我喜欢看的书;画我喜欢画的画。如果给我一个“自由”的暑假,我就可以多点时间和我的“好伙伴”——书在一起了。
我要尽情地看个够,畅快地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要到一些“名胜古迹”游玩,增添一些旅游知识和学习野外生存能力,在野外画我想画的画,让我的画画技术“更上一层楼”。我还要练练书法。上学的时候,天天忙于做作业,我已经好久没有写书法了,我的手都“痒痒”了!我可得好好地练一练了,让我的写字水平得到提高。告诉你吧,我要在练字当中写一些我喜欢写的作文,这样,我又能练字又能练习写作文,一举两得,你不觉得很妙吗?
啊,我喜欢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打羽毛球、游泳、听音乐……我真期望我所向往的暑假快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