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暑假就快要结束了,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充实的暑假。
就在放假的第二天我就开始了15天的舞蹈课,有五天是跳舞的,剩下的十天是专门练基本功的,在这十天里我交到了新朋友,还学了新的技巧,我的舞蹈老师是美丽又亲切的莎莎老师。她帮我们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还请了我们喝奶茶。练功虽然很辛苦,但是我收获了许多快乐。
同时开课的还有游泳班,经过十天的课程,我终于学会了蛙泳。
我还参加了乐理三级的学习 班,我看见了我的老朋友,还有亲爱的陈老师,我的一级二级乐理都是她教的,同班的有很多初中或高一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乐理三级很难,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跟上了老师的进度,三周的课程转眼间就完成了,我九月才考级。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复习的。
还有书法课,我的书法老师叫杨老师,他已经教了我两年了,杨老师说,再过半个学期我就可以超越哥哥了。
除了以上的课程,我每周六还要上乐高编程课,英语外教课和钢琴课。
最后我还参加了一个郎朗的“时代之星”钢琴比赛,得到最终的冠军可以拿一万元奖金和两张郎朗演奏会门票,还有和郎朗四手联弹的机会呢,我为了拿到冠军苦练了两天,满分十分,我拿了八点六分,不知道能不能得冠军呢?
这个暑假过得太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