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我的暑假生活每天都是充实的,没有无聊的时候,总结起来就三个字:忙、玩、睡。
忙,就是完成妈妈交给我的家务活,给我指定每天必须完成的作业。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我喜欢的电视剧,于是我从下午一直看到晚上五六点多将近六点,这时,妈妈从车库干完活上来,发现我没完成作业,也没有把家务做好,就开始张嘴不停地说说说,逼得我一直补作业补到晚上十一点,才洗澡睡觉。
玩,大家都知道,就是心无杂念。暑假七月底的时候,爸爸把我带到阿姨家去玩,玩了一个星期,爸爸才把我接回来。八月份中旬的时候,妈妈带我到湖州去找爸爸。那天,爸爸带我们去太湖玩,看到了冲浪,我和爸爸都想玩,可是妈妈不敢玩,所以我们就扫兴地回去了。第二天晚上,爸爸带我们去游乐场玩,我和妈妈玩过山车,妈妈说太刺激了,要不是爸爸喝了酒,我就和爸爸坐了。回去的时候,爸爸还让我买了肯德基带回去吃呢。
睡,人人都会。暑假的后几天我做完作业后,每天都睡上十二个小时以上,妈妈虽然不反对,但她每天都说我把头都睡扁了。嘻嘻……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充实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