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我的暑假是这样安排的,写作业,上课外班,学游泳,回老家,旅游。我最喜欢的暑假生活就是出去旅游。
妈妈说,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了解不同地区的人文环境也是一种学习。暑假都去哪儿了呢?爸爸说,北方凉快,风景也很宜人,我们准备去草原。于是我们一家三口就一路向北,爸爸开着车,第一天爸爸开了800多公里,一路到了张家口。到张家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这里的空气好凉爽,比郑州凉快多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就在张北草天路原游玩。这里有花海梯田,风车,牛羊群,还有最美的中国66号公路。我感受到了书本上说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我更喜欢漫步在花海里,春天好像来了,我感受到了鸟语花香。最令人难忘的就是在闪电湖游乐场,那里有我最喜欢玩的风驰电掣,空中飞人,太刺激了。还有中都草原里的表演,第一次看到了打铁花,真的好震撼。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去了山西省。我们游览了大同市的古城墙,云冈石窟,北岳恒山,山西博物馆,山西大学,晋祠,平遥古城。我最喜欢大同市,这里不仅干净整洁,而且这里的人也很热情友好。我还喜欢平遥古城,这里不仅有悠久的历史,而且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小店,我买了喜欢的小花鞋和可爱的帽子,开心极了。
旅游结束了,暑假生活也接近了尾声。新学期马上开始了,我要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