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紧张的期末考试后,迎来了丰富多彩、酸甜苦辣的暑假。
暑假里,最让我发愁的,是家庭作业特别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完。另外,每隔一天还要上四个小时的培优课,下课回到家,还要当小老师给爸爸讲当天的培优题,每天都没时间看电视、出门玩。爸爸见我常常愁眉苦脸的,就告诉我了一个好方法——前紧后松、先难后易,合理安排时间。按照爸爸的方法,我每天都列好计划表一项一项完成。计划表上都打着满满的小勾勾,好像在对我微微笑。渐渐的,我完成的作业越来越多了,我也一天比一天轻松。
紧张的作业时间终于过去了,玩乐时间正向我招手呢!虽然有简单的作业陪伴,但是,我还是轻松了很多。在这个期间,我去了一望无际的宁波朱家尖海滩;雄伟的宜昌三峡大坝;险峻的恩施大峡谷;带领外地朋友去黄鹤楼和磨山游玩;还去很多亲戚家做了客。“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随风“呼啸”而过,如果学习也像这样就好了。
马上要开学了,我要慢慢地调整作息,收回我那“狂野”的心,准备迎接四年级的挑战。这个暑假,我苦恼多多,欢乐多多,收获多多。在学习中、旅游中、玩乐中,我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在新的学期里,我会更加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