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放暑假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了游泳馆游泳,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换好了游泳衣后走进了游泳池,人真多呀!有的在蛙泳,有的在自由泳,还有一些不会游泳的小朋友套着救生圈小心翼翼的游着……我看着心痒痒的,迫不及待的拉着好朋友下了水。
我们在水里游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金点子,我悄悄的对朋友说了这个金点子,朋友大叫“好!”
我们先把游泳圈放在我们面前,退到游泳池的另一头,用各种办法拍着水使泳圈前进,看谁的泳圈先到泳池的另一边。
第一局,我左右手并用,拍着水前进,而会游泳的朋友舒服的躺在上面,用脚拍着水走。先开始还在我的后面,但是后来,因为她用脚,水波纹比我大,所以轻而易举的赢了我,我气得暴跳如雷,第二局,我改变了战法,我用两只手从身体的侧面推水而进,朋友不变,这个办法虽然速度慢,但效果却很好,一开始我就占了上风,5米、4米、3米、2米、1米,“耶,我赢了!”我和朋友同时喊出了这四个字,我俩打了个平手,原来朋友在后五米中冲刺时赶上了我,我俩都很开心。
通过这次游泳我明白了凡事都要讲究办法,才能获胜。
这次暑假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