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我的暑假生活是简单的、快乐的。
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漫长的暑假中,为了让我的身体棒棒的,必须要多做一些运动。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是打乒乓球,准备暑假里去体育馆“杀”上一回,和真正的“乒乓球高手”过招,向他们学习并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争取让乒乓球技术有质的飞跃。
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我和弟弟林浩宇在他家楼下的体育馆打乒乓球。来到乒乓球桌旁,我和弟弟约好三局二胜定胜负。
第一局开始了,只见弟弟把球高高抛起,然后将右手往前一横,等球快到球拍的位置时,猛然起板,只见那旋转的小球流星般地飞了过来。我接住球回了过去。交了几手,他来了个大板扣杀,我还来不及抬手,球已经落地了。他乘胜追击,直杀得我只有招架之势而无还手之力。第一局弟弟胜了。
第二局我先发球,弟弟接住了我的球,我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前,一会儿后,一会儿吊高球,一会儿重扣,弟弟招架不住,第二局我胜了。
第三局双方分数咬得非常紧,比分交替上升,8-8,9-9,10-9我一分,到了赛点。还是弟弟发球,他先往我左边打了一个偏球,这时我反手抢救险球,那左臂向后扬起,右臂向前伸出,犹如春燕展翅,顿时,台上出现了一道黄色的幻影。在第五个来回时,我用出了我的杀手锏—“旋转球”,他一时大意,没接到球,输掉这一局。我十一比九赢了,我可开心了。
打乒乓球不仅使我开心,而且锻炼了身体,还悟出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经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我们就这样开心的玩了一整天,我的暑假生活的第一天是这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