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五年级
暑假是每一学生最渴望的一次长假,因为可以敞开的玩耍,可以安安静静的写作业,可以跟着父母到外面的世界看看风景……这都是他们的暑假生活,而我的暑假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我的暑假生活看起来是平平常常的。
我常常会和父母一起散步。我和爸爸、妈妈在路上走着,一路上野花满地都是的,有的像小姑娘,在风儿的伴陪中跳起了迷人的舞蹈;有的像少年,和其他的“少年”闹着;有的像婴儿,等待雨来哺乳他……这时鸟儿在树枝上唱着婉转的曲子,来倾泻它的欢乐。我一路走着,风一路吹着,他好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给我带来温暖。我的左边是爸爸,右边是妈妈,路上也没有什么人了,但这些花儿、鸟儿、风儿都一直在陪伴着我们散步。如果是别人,也只是走着好玩的吧。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散步,还有摘果子。
我家有桃树、杏树、桑树、枣树等。冬天孤苦零丁,受寒受雪,春天枝繁叶茂、花枝招展,夏天花开花落、准备结果,秋天硕果累累、十里飘香,趁着还没到冬天,赶快去摘桃儿、杏儿、桑果。摘桑果也是要看颜色的,白的不能吃,红的还没熟,黑的就是我们的目标了。我拿着篮子,见着一个摘一个,有时还会偷偷的尝尝鲜。枣子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每吃一口,都会让我回味无穷。每当摘下一个我都会特别高兴,因为这是我自己亲手摘的。
只有懂得欣赏的人才会感觉生活是多彩的,有人写作写不好,既使天天读书也写不好,因为他还少了一个去观赏、去欣赏。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