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欢庆六一作文450字左右
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如约而至,这一天阳光明媚,兴奋不已的我一大早便换上整齐干净的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只见学校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热闹。绿油油的草坪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个个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同学们玩的玩,跳的跳,好不快活。
7点30分左右,表彰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排着队,整齐有序地来到舞台前边的大操场上观看。
大会在轻快的民乐声中开始了,首先,校长们为“十佳辅导员”“十佳小星星”和“五小明星颁奖。接着,校长致辞,希望受表彰的少先队员和辅导员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希望其他少先队员以受表彰的队员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让人大饱眼福。节目内容精彩纷程,呼啦圈表演,长绳穿跳,跳竹竿,双节棍,时装秀……同学们一个个拿出了看家绝活。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环保时装秀展示。废旧塑料袋、报纸、包装纸、光盘、彩色垃圾袋、废弃的文具,在一双双小巧手手中制成了一件件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环保时装你瞧:企鹅带裙、妈咪服、帅气牛魔王、无敌铠甲、文具飞侠……让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喝彩声此起彼伏,场上气氛异常热烈。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台精彩纷呈的庆六一表彰大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不知不觉过去了,可我呢?仍然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