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因此,学校为我们五年级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演出活动。
中午,毛闻涛的妈妈带来了她的几位朋友来为我们化妆。到了下午1:50分左右,毛老师便带着盛装打扮的我们走向多功能厅。
中午大概2:10分,我们的活动准备开始了。这时两位小主持人周津乐和周静凌闪亮登场了。当他们宣布节目开始时,大家都激动得直拍手。
第一个是五(1)班全体同学的合唱:《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第二个节目是五(2)班的合唱《我相信》轮到我们班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信心十足地走上舞台,声情并茂的唱起歌,做起动作来。和唱完了之后,第四个是架子鼓《歌声与微笑》,第五个是三人唱《父亲》……唱歌,跳舞,乐器演奏等节目五花八门,精彩纷呈,令人沉醉。
但是,在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我们班“双舞皇后”余媛,陈婧表演的拉丁舞。她们身穿绿色舞服,脚踏深蓝色的舞鞋。只见她们俩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踢踢脚,一会儿又在台上蹦蹦跳跳……动作柔美,配合默契,好看极了。
过了好久,我们的演出圆满结束了。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