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开心事许许多多,可我最难忘的还要数种喇叭花的那段日子了。
喇叭花种是我从邻居家拿来的,那时,它只是粒种子。看着手中的种子,我发誓一定要种好这棵喇叭花。我拿来一个小锄头,在院子里挖了一个小坑,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种子放了进去,最后埋好就完工了!
从此以后,我天天给种子浇水,松土。没过几天,花苗长出来了。这下我更忙碌了,每天一起床,就跑去看花苗,看它多长了几片叶子,希望它早日开花。一天天过去了,花苗渐渐长成了花藤。一天又是一天,我发现花藤里窜出了几个小花苞,一个,两个
有一天早晨,我像平时一样去看花。远远望去,就发现花藤中隐约有个小红点,走去一看,哇!原来是一朵喇叭花。我仔细观察,喇叭花好可爱啊!血红的花瓣,金黄的花蕊,形状就像个小五角形。看着自己种出的喇叭花,我顿时高兴得手舞足蹈。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喇叭花已是枝叶繁茂,爬上了窗头。瞧!还开满了可爱的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