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是每一个人都想得到的。每次看到冠军们高兴地走上领奖台,校长请自为他们颁发金灿灿奖状,我感到万分的羡慕,总是想着:如果冠军是我该多好啊!并且,我一直在心底暗暗下了决心:取得冠军这个宝座!好好努力!加油!
终于在今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终于登上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宝座!当广播上出现“五年级一等奖有李嘉欣”这几个字眼时,我整个心都沸腾了,竟然有一些不可思议:真的是我吗?广播上是不是念错了?或者是我听错了?
就但我愣在那里时,傍边的同学催我说:“快点啊!快去领奖!”同学们帮我证实了我就是第一名是,我欣喜若狂,努力压抑着自己兴奋的情绪。当我疾步走上领奖台的时候,校长为我发了一个茶杯作为奖励,接着又亲手把金灿灿的奖状给了我。我双手捧过奖状,把它举在胸前。它是我努力的成果,但这也意味着我要继续努力,创下更多佳绩的开始!它是多么神圣啊!
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就在这时,巴老师一按快门,把这一美好的瞬间储存了下来。这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带着同学们羡慕的目光,我回到了班里。一回到班里,就引起了轩然大波:“李嘉欣,给我看看你的奖品!”、“李嘉欣,给我看看你的奖状!”、“李嘉欣,你太厉害了!”“……”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今天,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
做冠军的感受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