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是我学习最不可缺少的一位小伙伴,它的作用广阔无垠。这不?我之前的书包用久了雪鬓霜鬟,于是妈妈又帮我买了一个手提书包,特别漂亮,作用很大。
我们是在晨光文具店里面购买的,千挑万选之下我选了一个深蓝色的手提书包,正面是图案与数学公式有关,是a的平方加b的平方等于c的平方,任我现在没有学过,但是让我感觉这个书包很有水平学问。同时也突出了我爱学习的精神。这个书包简约而方便,外面刮着一个类似于钱包一样的又像笔盒一样的小袋子,里面可以装一些小饰品。小袋子的下面就是一个空空的外袋,里面可以装红领巾校牌之类的杂物。的空间莫过于主空间了,里面可以装大量的书、笔盒。非常的简约。手提书包的两旁还可以放水的网子,组成了一个我最得力的学习小助手。
今天星期六,后天就可以读书了,好盼望背上新书包的感觉,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