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穿上衣服,慢慢地走进了卫生间。刷好牙洗好脸之后,照了照镜子,发现今天的我和上次照镜子的时候好像有点不一样。于是,我就仔细地观察了一下,竟惊奇地发现我胖了!我心想:我可是姚大帅哥,如果长得很胖的话,绝对有失风度。不行,我一定要减肥。想到这儿,我立刻躺在沙发上,双腿弯曲,双手抱头,目视前方,开始了我的减肥计划。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早晚各40个仰卧起坐,说干就干。我在沙发上躺着,用要用力,第一个很轻松地做好了。我想,做这个动作真是太轻松了,40个没问题。可是,我越做越累,到了第38个时,我已经没力气了,就在这时,我想起了《老人与海》中的老人,他的成功是自己努力的结晶,我一定要坚持住。于是,我咬紧牙关,绷紧脸上的肥肉“39…40…”终于,我做完了40个。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