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五彩斑斓,乐趣不断,多姿多彩。每一件事,都在洋溢暑假生活的快乐和欢笑。我却认为,放风筝是最有趣的。
x月x号中午,吃完午饭,八舅公就带着我,到xx去放风筝。
风筝很漂亮,外形是一只要展翅高飞的鸟,活灵活现,惟妙惟肖,仿佛只要一松手,就会直冲云霄,飞得无影无踪。八舅公拉着绳子,要我拉住风筝,一步一步向后退,等退到一定位置,有风了,就松手。风无声无息地来了,我一松手,风筝一下子飞上了天空。“好耶,好耶!成功了!”我高兴极了。但是,风又走了,风筝飘飘悠悠地降了下来。
第1次不行,再试一试。又一阵风吹来,我们连忙把风筝送上了天。可惜,错过了--风,风筝飘了下了。我手忙脚乱地扯开线,才发现绳上打了个结。我们都乱了阵脚。
两次失败,我认为第3次一定可以,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风,好像大了一些,风筝,也准备好了。随着八舅公的一声下令:“放!”风筝又一次,慢悠悠地上了天。风筝带着我们的祝福和希望,越飞越高,越飞越远。500米的高空和远方上,幸福与希望的风筝朝着大地洒着无限的金光,美丽无比。“好高,好高!”我欢呼雀跃。美好的下午,在这片欢乐声中结束。
一有时间,我们就会约个时间,一同到xx里玩;每一次来xx,都会飘着我们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