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美丽而又幸福的暑假时光就结束了。但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事,将成为我童年足迹中最美好的回忆。
在暑假里发生的事情有千千万万,数也数不完。可有一件事会使我终生难忘。记得那天晚上,我原本是要和妈妈去散步的。可是,来到楼下,就看到有许多小朋友都围在平安堂药店门口。我好奇的走上前,一问,才知道:只要买了这里的工艺品,就可以每天晚上到这里来涂抹。我觉得挺有趣的,就让妈妈给我买一个。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高兴极了。开始挑选了,这里有很多工艺品:有卡通人物、有小动物、房子……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看的我眼花缭乱,恨不得都归为己有。最后,我挑了一个相框,我要自己做一个相框,把我的照片放进去。
开始涂了,我觉得很简单,可是当我拿起笔,确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甚至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常对我说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开始静下心来,慢慢地涂,从选色到涂,一笔一划,认认真真。我连续涂了三个晚上,终于,我的作品完成了。它费尽了我的一番心思,我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趣最快乐的一件事,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心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件事。我相信,我一定会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