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说:“暑假这种东西,不管怎样都不会无聊的吧,对于这快速流逝的时间,与忙碌的工作,我就算躺在床上都会觉得幸福了!”但我今天确实是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了没有作业的暑假是多么的无趣啊。
我一天可以做的事也无非就是:“起床洗漱吃饭玩电脑吃饭出去闲逛吃饭睡觉”罢了,一天可以做的事情少之又少,而我又能怎样呢?只能等待开学罢了。不过,身为“学渣”的我竟然想要快点开学,这可真是百年难遇的事情啊!但现在还是暑假,于是我就开始找事情做了。
我拨动了一下我的吉他,“唉,连谱子都不会看的笨蛋又能怎么样呢?”我真希望当时我对吉他还有那三分钟的热度的时候学会了看谱。我又吹了吹我的那支卡祖笛,声音响亮,却又单调,我又只好把它放下。望了一眼角落的古筝,“唉,算了算了,看着就累。”
我以为当个懒人挺好的,但到了现在,我已经快对于我的无能感到崩溃了。我瘫坐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微风吹过我的脸颊,带动了我的长发,一个棒极了的想法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脑子里:“没事写写作文也是挺好的嘛,毕竟我已经没事可做了。”我立马一个机灵站了起来,走向了电脑,写起了文章。
没有作业的暑假真是无聊而难熬啊,让我这个文渣都写起了文章,真希望新的学校生活能快点降临,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