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一个人,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矮矮的。你们猜一猜她是谁?告诉你们吧!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杨老师。
杨老师亲切和蔼像我们每个同学的第二个妈妈,但杨老师也非常严厉,只要有同学在课堂上讲笑小话,杨老师就会把她那眼睛瞪的大大的盯着那位同学,还把嘴唇咬着,同学看到杨老师这样,立刻就做好、动都不敢动。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发生在二年级的事,二年级我刚转学到杨老师的二年级一班,我的语文非常差,可杨老师每天都会给我补,即使考得差,杨老师也不会骂我,而是鼓励我:“不怕慢慢来。会越来越好的。”经过杨老师给我补课,我的语文现在很好了,这都是杨老师的功劳。我现在担任班长、组长这都是杨老师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亲切的笑容、关怀的语言让我各方面都越来越好。杨老师非常的信任我,让我保管班上的钱,但我也会把每一笔帐都记得清清楚楚,让杨老师不费心。
杨老师不怕累,时时刻刻都在为我们着想,放学后她不是像别的老师下课就走,而是留下一些调皮或学习比较差的同学下来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和补课。
我爱杨老师,杨老师是那么和蔼可亲,那么的受人爱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