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需要学习,自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少不了老师,可能一位老师只教了你一天却给你一生的启示。每个当老师的人都是不平凡的,老师是我们的指南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航行。
而我的老师他对我们都很和蔼,不管是同学还是家长都会觉得他很热情。但是他在上课的时候是绝对不允许有扰乱纪律的行为的,如果有而且被发现了的话,惩罚那可不轻。他个子不高,也不胖,总是一副令人捉摸不透的表情。同学之间总会有一些小矛盾,最平常就是因为一些小事吵架了。
在一次体育课中,我在和同学们一起打球赛,一位同学因为自己队员分配的不好,而愤愤不平。他打了几场都是输的,搞得他更恼火了。而到我和他打的时候,他一个动作把我绊倒了,就此闹得不可开交。就在这时,老师赶了过来制止了我们,然后就把我们两个叫到了办公室。我们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我本以为会被骂得狗血淋头,可是老师不但没有大声的咒骂我们,而是耐心的劝导着我们。然后那个同学说他不是故意的,我也原谅了他,我们又和好如初了。事情处理完后,老师还给我们讲了许多的道理。
在当时我看来老师是有多么的高大。如果老师只大声的咒骂我们,我们可能关系没有那么好了,也可能不是朋友了。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