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姓陈,她教我们语文,今年二十刚出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漂亮,对工作特别尽职,非常关心我们,她是我们特别喜欢的老师。
她有着一头长长的金发,有一双让人感觉特别明亮的眼睛,有时很温柔,有时很严厉。鼻子下面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总有说不完的话,陈老师的知识特别丰富,讲起课来总是滔滔不绝,妙趣横生。我特别喜欢我们班漂亮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老师发着高烧还坚持为我们上课,我们数学老师都劝她,要她多休息,但老师还是坚持着来为我们上课,我们静静地认真听着,可是老师上着上着就累倒了,我们都着急的不行,最后把老师送进了医院,还好医生说没什么大的问题,多休息就行。我的老师是多么尽职啊!
还有一次,有一位同学要买一个东西,但是他 妈妈不让,他很生气的就跑出校门说要回家,老师怕他出去外面乱跑,就很着急的出去追他,可是老师带他回来的时候,我们都看见她手上流血了,可能是追赶他时摔倒受的伤,她不顾自己的伤痛,又是耐心地跟这位同学讲道理,直到做通他的工作,安心来校读书。我的老师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一个又一个思想不稳定的学生,体现她的慈爱关怀。
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关爱同学,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今天我真诚的向老师说一声“陈老师,您辛苦了!”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令您满意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