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写人的作文500字左右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平凡,他是一名汽车维修工。
但在我的心里,我的爸爸很伟大,他像一棵大树,为我和妈妈播撒荫凉,遮风挡雨。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头发乌黑发亮,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大大的嘴巴最爱笑。一见到爸爸的笑容,我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
我最喜欢黏着爸爸,因为哪里有爸爸,哪里就有欢乐。
我的爸爸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因为长时间修车,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汽油味,虽然爸爸今年37了,但是爸爸的皮肤很白,显得很年轻。
爸爸的力气很大,都能把我抱起来转圈。
我的爸爸也会因为我没写完作业的时候假装生气打我,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我不想惹爸爸生气,所以,学习上,我是乖乖女,成绩也很棒。
每次当我写完作业时,我们就一起开心地玩耍。
我的爸爸每天都在努力地干活,后背上,胳膊上经常有被车划伤的痕迹,我每次看到都很心疼。
每天晚上我都给爸爸按摩后背,因为他每天都累得腰酸背疼。
我的爸爸经常干到半夜才回家,总是不耽误司机的活。我想等他回家,可是,他还没回家,我已经困得睡着了。
我的爸爸当过徒弟,也当过师傅。我的爸爸修车技术很好,连很远的地方都过来修车。
有一天晚上,我们正在吃饭,爸爸的手机传来电话的声音,说是到平度去修一辆货车,我问爸爸几点回家。
爸爸摸着我的头说:"不一定呢,也可能很晚。"
我很心疼我爸爸,为了这个家他努力挣钱,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开车慢点。"爸爸点了点头,穿上了工作服,开车走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勤劳朴实爱家的大男子汉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