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作文20年后的家乡400字左右
二十年后的家乡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进入时空隧道看看家乡的模样吧。
穿越时空,我看到我们的家乡是这样的:我们的母亲河龙津河黑黑的,就像我们刷房子用的黑油漆一样;我们本来茂盛的树,不知怎的,变成了光秃秃的土地,造成了大量的沙尘暴,这些沙尘暴不停地攻击祖国美丽的环境,这就是人类大量的滥砍滥伐造成的后果
我们再看看地球表面的样子吧。现在我们乘着长江27号飞上宇宙,来到宇宙,我们看到地球的水表面不断地减少,绿地不断地消失,地球表面不断露出了黄黄的土地……看到这一切,我十分痛心,以前的地球,多美啊!树木那么的茂盛,大海那么的蓝。我想:世界上剩下最后一滴水,那就是人类的眼泪。想到这,我的眼睛不由地一眨,流下了湿润的泪水。接着我们又往森林里一瞧,那里的小动物正准备坐飞船UFO到另外一个星球过日子。因为人类把树木乱砍,把河水污染了,引来了沙尘暴,所以动物们不得不搬家。
我们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园,请把地上的垃圾放到垃圾桶里;为了环保,买东西请不要用塑料袋子,用购物袋吧;为了我们周围的环境更优美,请不要乱砍滥伐。让我们的家乡回到原来的样子,我们又能过上舒适的好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