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20年后的家乡400字左右
二十年后,我坐着飞机从英国回到我的家乡——张店,一下飞机,一辆车就悄无声息地停在我面前。回来之前,妈妈就已经告诉我,现在人们已不再用原来的汽车等交通工具。因为不论是汽油还是天然气使用后都会对空气造成污染,所以人们发明了光能车,就是利用光制造能量来驱动车。
我坐进车里,这是一辆无人驾驶车,我说出目的地,很快车子把我带到了一个地方。我走下车,咦!这是我的家吗?周围大树郁郁葱葱,各种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楼前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这不是在童话故事中才出现的情景吗?如今却成了我的家!
妈妈早已在楼下等我了,和妈妈一起回到家里。刚进门,一个小机器人递过来拖鞋,换好拖鞋,坐到沙发上,电视突然出现了画面,哎呀,原来电视也可以用意念来控制了,刚才我正想看电视呢。妈妈叫我吃饭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已摆好,可妈妈进厨房才几分钟啊,怎么能做出这么多可口的饭菜呢?我带着满腹的疑问吃完了饭。
要休息了,妈妈带我来到卧室,卧室窗台上摆放了很多叫不上名字的花,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妈妈说这是园艺家最近刚培育出的新品种,能缓解疲劳助人很快入睡,怪不得刚才我一进屋感到全身轻松了很多。妈妈让我早点休息,说明天带我出去转转,看一看家乡的变化。回家才仅仅半天的时间,我已感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明天我又会看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