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作文20年后的家乡400字左右
很多人都会想来一次时空穿越,那就在这里让我们来一次时空穿越,穿越到20年后我的家乡,去看一看我的家乡变成了什么样子。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平平淡淡的小村庄里,那时我家乡的建筑还都是两三层的小楼,现在却变成了一个高楼大厦的小区。小区里绿树成荫,种着几棵柳树、几棵果树可以仙花花草草,显在小区里非常清爽。
家乡的那个小湖变得更加清澈了,湖里养了好几十条美丽的鲤鱼,那些鲤鱼基本都是红色的,有一些还掺杂着白色和黑色。那些鲤鱼在水里游着,突然有些人在给鲤鱼喂食,那么那几十条鲤鱼就会纷纷游过来,争抢着那些食物。如果食物被吃完了,那她们会迅速散开,就像是扔了一个烟雾弹一样,最开始很浓很浓,慢慢的就淡了起来。湖上面还立了几个小木桩,很多孩子都喜欢在木桩上跳来跳去,就像是蜻蜓点水一样。不过,如果他们掉进了湖里,就会被家长狠狠地批一顿。
湖旁边还多了一座假山,假山的影像倒映在水上,显得水格外清澈。假山上还有一个凉亭,有许多老人都非常喜欢在凉亭里聊聊天,喝喝茶,下下棋,打打牌。
唉,真期待20年后的家乡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真的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