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作文20年后的家乡400字左右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当了一名科学家,回到了我的家乡。
我乘坐着我的光速汽车回到我的家乡,哇塞!这还是二十年前的家乡吗?之前,这里树木稀少,树叶也少,枯枝败叶也很多,地上也有许多落叶也没人扫,地上也很干燥。高楼大厦很少,房屋需要人类自己盖。天空中也有着许多雾霾。医院技术十分落后,室内环境脏、乱、差。学校也十分简陋。湖水也很脏。
而现在呢?树木茂盛,树叶稠密,枯枝败叶也没有了,地上干净的像镜子一样,有一片落叶扫地的机器人也会扫起来,地上也不干燥了,因为有洒水机器人来洒水。高楼大厦随处可见,楼也不用人盖了,而是用盖楼机器人来盖房子。天空中一碧如洗、万里无云,你想找到一片雾霾都比登天还难。医院技术特别先进,配置也比较全面,比如你想家人了,关心机器人会帮你投出你的家人的形象和声音,也会模仿你家人的动作。室内环境十分干净、整洁,非常舒适。如果乱了,家庭机器人也会帮你收拾。学校各方面设置的都很好,门卫也没有了,代替的是门卫机器人,楼顶是孩子们玩的地方,不用担心,有一堵机器人透明墙挡住呢!湖水清澈见底。环境好的没得说。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