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作文我的老师500字左右
吕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位关心同学、负责任、幽默的好老师。
先说说吕老师的长相吧。吕老师长着一双敏锐的大眼睛,同学们做什么细小的小动作都逃不出吕老师的火眼金睛。记得有一次,我没听老师在讲课,而在玩一根头发丝。不料,被吕老师发现了。吕老师对我说:“马可,要好好听课,不要玩头发丝。”天呀!我想:我坐在第六排,老师竟然看得见如此细小的一根头发丝?
不仅是这样,吕老师还有一双顺风耳。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借着老师写字的时间,与另一个同学悄悄讲话,吕老师马上叫出他们的名字,然后要他们不要讲话。这时她还背对着我们呢!
为什么我说吕老师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呢?因为吕老师从不会为家里的事而旷课,上课也从不迟到。要知道她的女儿还很小,正需要她照顾呢。每次我们考试完了以后,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的考试分数,吕老师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就先帮我们批试卷,经常批到11:30分还没回家!
为什么说吕老师幽默呢?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上课说话而被批评,可他不服气,嘴巴老是一鼓一鼓的。吕老师见了,幽默地来了一句:“你在干吗呀?样子可真像一个小青蛙。”我们一听就哄堂大笑,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大家来说说,吕老师是不是一个好老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