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真是一个秋游的好天气啊!妈妈、我和她的同事们约好去爬相山。早上8:30我们准时到达相山的大门口,人还没有到齐,正在陆陆续续的赶过来。等人都到齐了,我们9:00开始爬山了。
我们爬呀爬,都是我和浩浩在最前面,其他人被我们甩的远远的。到了山顶,我看到的阶梯上有个数字,我仔细一看,居然是1177,原来我爬这么高了,我很自豪。我们找了一个亭子休息,吃点东西,喝点饮料,照照相,休息好了,就开始爬下一座山头。我们刚往下走一点,大家就感觉累了,找了个绿树成荫的地方休息。又继续爬山了,我们又翻过了一座山头,看见前面的路断了,就走别的路下山了,我们先到了山下,有的人落后了,等他们到了山下,我们就把大拇指朝下,说:“差劲,差劲,超差劲!”赵华辰的爸爸看见有人拿徒步的旗子,他就把旗子借了过来,我们拿着旗子照相。
然后我们就去游乐场玩了,我们玩了碰碰车、急速转盘和小老鼠过山车,可开心了。到了11:30我们就去吃午饭了。
我今天爬相山爬的不亦乐乎,真期待下一次爬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