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儿真美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儿真美呀!
一个秋天的早晨,阳光微暖、秋风习习、层林尽染,碧蓝碧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像棉花一样的白云,云朵们打打哈欠,伸伸懒腰尽情地呼吸着微凉的新鲜空气,享受着这秋日清晨的舒爽。
草地慢慢地变黄了,树叶渐渐的掉落了,它们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农村的前面是一片果园,红彤彤的柿子、黄橙橙的橘子都在向我们召唤,它们在枝头你挤我碰,争相露脸,仿佛在争着让果农们去摘呢!人们小心翼翼地摘下水果,装得满满一箩筐,开心地挑着担子拿到镇上去卖,在果农们的脸上,我看到了丰收的喜悦。
村子旁边有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金黄金黄的稻谷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爷爷说这是晚稻,马上就要收割了。偶有几只小鸟飞在田间,定是在丰收之前偷尝一些美味的谷子吧!
稻田的前面是一条蜿蜒的小溪,小溪两旁的芦苇荡在微风中飘荡,仿佛舞姿优美的少女。溪水清澈见底,能见到活泼可爱的小鱼和小虾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水玩乐。小溪的中间架着一座古老的小石桥,岁月的风霜在桥身上留下斑驳的印记,证明了它的年岁已久,不知它为小溪两旁的人们奉献了多少个年头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山清水秀,风景宜人,来到这里游玩的人们都会感叹的说一句:这儿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