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宝盒,里面全都是我的宝贝,今天我就给你挑出一个最亮的一个给你们看。
我家不远处有一片花园,那里种了很多的花,可美了。
春天,燕子的尾巴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口子。春姑娘偷偷地溜到了这花园,花开了,有油菜花、有迎春花、有桃花,还有杏花。名种各样的花朵连成一片,花园变成了五彩综纷的花海。走到这里,还有一丝丝清香勾着你。这里也成为我和伙伴常常嬉戏的乐园。
夏天,千万缕耀眼的金光照在花园里。花儿们太热了,它们用自己的叶子当伞来遮荫。花园里还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有很多的荷花仙子,它把自己打扮得粉嫩粉嫩的,在水面上欣赏自已的倒影。荷叶碧绿碧绿的真让我想起一直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叶在池塘上等小青虹在这里玩耍昵!
秋天,花园里的菊花,桂花开了。花园里到处是一片金黄色,如同金色的海洋。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树叶便落了下来。树叶落在水泥道上,为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花园里什么也没有,只有梅花独自地开放。远看像一朵朵雪花,还散发出浓浓的香气,撒满整个花园,真香啊!这就是我给你们挑出的最亮的宝贝,也可能会是你眼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