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开了,有白的,有粉的,还有红的,犹如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站在荷叶上,亭亭玉立,美极了!而那一片片碧绿的荷叶铺展躺在荷花下面,陪伴着荷花让她们远离寂寞。
秋天,许多树的叶子都枯黄了,但每一棵果树上都结出了成熟的果实,有红红的枣子,黄黄的柿子,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果子,像个小灯笼。秋天校园里最美的要数菊花了。一进校门的路两边摆满了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菊花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灯盏,有的像瓜叶,还有的像萝卜丝……美丽的菊花把校园妆扮得分外漂亮。
冬天到了,一株株蜡梅不畏严寒在风雪中各自绽放,透着股股清香。我们学过王冕的一首诗学中写到:“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说的就是梅花的品格,我特别喜欢。冬天校园里的惊喜是下雪。不一会房子上,树上,地上全白了。同学们迫不及待的等待下课。一个个冲出教室,飞快地跑到操场上,扔雪球,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开心极了。这一幕是校园最美的最独特的风景。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这里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这里景色优美,魅力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