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450字
暑假过的真快啊,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又要迎接新的学期,又可以见到同学们和老师了,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暑假过得怎么样?
在暑假里,我过得很开心,先去了老家看外公外婆,外公给我买了很多玩具和学习用品,爸爸妈妈还带我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去红树林放风筝,中山公园划艇等等,在学习上,我每天会自觉安排时间完成各项作业,每周写一篇周记,我想现在我的写作能力也应该提高了些,语文课本也复习了一下,读了几本课外书,那几本书的内容都非常精彩,我十几天就把阅读手册写完了,古诗背的还可以,古诗里的注释基本上也读了,刚放假几天我就把数学题写好了,每天都读一下英语,是因为想提高英语听读能力,期末考我的英语考得太差了,好丢脸,所以新学期开始了,我必须得改变学习态度,要认真学习,提高每科成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喜欢过暑假,这就是我暑假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