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放暑假了,虽然天气有点儿炎热,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快乐的。我也如此。
放假了,我写了几天的作业,我们一家便一起回老家了,家里的小伙伴真多,真热情,以为我不经常回家,伙伴们便来迎接我,我感到很温暖。
在一天的下午,我和伙伴在我家玩,我们两个不是看电视就是打游戏机,真无聊。我正愁着呢,突然,伙伴说:“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篮框吧”!“好主意,太好了,我在学校经常打篮球,我们不妨做一个,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情不自禁的说。
于是,我们开始准备材料。铁锤、木屑、铁圈、梯子、挡板。好了,材料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开工。在我奶奶家的下面有一条街,村民们在这条街上乘凉,车辆不是太多,找了一块儿用石头垒起来的石墙。我用梯子把铁圈砸在石墙的缝中,这样很不结实,于是,我便在缝中砸上了一些木屑,好了,这样结实了。这墙不是很高,很容易把球打 到上面,于是,我用挡板钉在墙的上面,这样使墙变高了。啊,完工了,真是又快又简单,太棒了。
我们收拾了工具,回家我拿出我的篮球,又叫了几个伙伴,我们打起球来了。真快乐。我是这些人的一个,他们都防不过我,我几乎能扣篮了,扣篮真爽,嘻嘻哈哈。
一天过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会比今天更美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