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每个人的暑假都非常快乐,可我的暑假却是非常无聊的。
放假时,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早上刷牙洗脸,吃过早餐,就开始做作业。面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看了都会觉得晕。作了一点点后,就开始看书。这些书我已经看了N遍了,可妈妈总是对我说:“你全部都记下来了吗,全部都懂了吗,全部都会背下来了吗?”我听烦了这些话,所以就自己自觉去看书了。
吃过午饭,我的心情终于变得好些了,因为下午可以玩电脑。但是要等到五点钟才能玩,在这段时间里,我简直闷得快要发疯了。一会儿在沙发上跳来跳去,一会儿在冰箱里找东西吃,一会儿在发呆,总之这段时间我一直闲不住,在家里窜来窜去。当我看完第48次钟之后,我立刻向电脑伸出了“魔爪”,第一个动作就是先上“创网”,发表一两篇作文,然后马上开始玩游戏。在发表作文的时候,已经花去不少时间了,所以我要抓紧这来之不易游戏时间,尽情地玩呀,玩呀,不知不觉就已经六点半了。我恋恋不舍地关了机,然后等待下一次的玩游戏的时间。
晚饭过后,我就看了看电视,就去洗澡,然后看看书,就上 床睡觉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就这样,我每天都这样反反复复地过着,朋友们,你们说,我的暑假无不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