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一到,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又是打电脑,又是滑轮滑,又是看电视,又是游泳。前几天,我终于可以放开泳圈了,也能游出一两米远了。这可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在这里我偷偷地告诉你:我学游泳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因为怕水的原因,我始终没有勇气把游泳圈放掉。这时,我看见那些和我同龄的小朋友都会游泳,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他们好像一只只快乐的青蛙,又如同一条条调皮的鱼儿。让我看得好羡慕。这又让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放开游泳圈,真正的学会游泳。虽然这样想,可是我仍然不敢放开游泳圈。有一次,我悄悄地把游泳圈放开,可身体一直往下沉,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乱了分寸,手不懂得划了,脚也不懂得踏了。妈妈在岸上指手画脚,急得大喊大叫:“注意方法。”我则在底下嬉皮笑脸的。有了这次的失败“经验”,我便大胆了起来,我把划板放在水面上,让它划出去,然后憋足了气,沉到水底,走了几步,抓住了划板,我便游了起来,游了一会儿,便勇敢地甩开了划板,我学着青蛙一样,手用力地向前划动。脚用力地向后蹬。我在水底游了大约一两米,我知道我成功了,便站了起来,我看见妈妈在笑,这时我非常快乐,我和妈妈享受着这份成功的喜悦。
从这件事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