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嘟嘟的小嘴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我们班名气,成绩的,同时是老师的“好朋友”。他就是王羽豪,他笑的时候十分惹人喜爱,但看书或上课时千千万万不能动他的脸哦,不然,那肥肥的大手就会落在你的脸上,然后你就会十分的疼,捂着被打的地方一个儿地叫着啊!啊!真疼啊!
王羽豪十分可爱,也十分爱笑,他看起来很天真,笑起来更天真,看着他我仿佛回到了刚生下来,那样温馨的画面,他的笑像小孩样儿清脆,如小孩般可爱,看到他天真无暇的笑脸,我想对全世界人说:“我太开心了,我太开心了。”他不仅学习能力强,而且全小组有人不听讲,就立即拍一下你的肩轻轻的说:"听讲!"并露出灿烂无比笑脸。有一次上数学课时,我分神了,王羽豪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过神来,专心听讲了。
如果和他做同桌,那就是你的福气啦!你肯定两百年之前救过全世界,这都是你两百年修来的福啊!因为他很好相处,刚来的时候,闲的时候他还可以和你谈心,虽然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还是谈得十分开心,当我知道他的名字王羽豪时,我们就成了独一无二的“文豪组合”,他对我有亲人的感觉,有了他,我的心情里不会有乌云。最近我和他跳同一支舞,在跳腿时,顾星雨把我的下巴打伤了,我的亲人是吹一吹就完了,而他呢?用湿了的纸划了划再吹一吹,我伤好了很多,他露出了天使般的笑脸,我呢,摸着他的脸笑了。
我有时看他会着了迷,他天真的笑着,他的模样我百看不厌,总觉得他像刚出生的婴儿,我像他的爸爸,十分开心。他认真地对我说:“上课我们是同学,下课我们是兄弟。”
王羽豪喜欢倒在我身上撕我的耳朵。如果让我打分。我要打120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