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阳光高照,我们幸运星科技__在老师带领下到百丰生态园休闲游。
乘车一个小时,我们到了百丰生态园。这里植被繁茂,可以用“树木成林,百草丰茂”来形容。生态园门口,老板正在笑盈盈地迎接我们,他向我们招手,让我们快点进来。
老板把我们带到一个很大的水池旁边。水池足足有15米长,5米多宽,1米多深,但水只放到了约50厘米处。水池是一个小小的斜坡,东面是出水口,西面是进水口,进水处的水比出水处的水浅,接着,老板提着一大桶鱼向我们走来。
有的同学已经等不及了,还没等老板放鱼,就已经跳进水池,只等老板放鱼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下去,我也忍不住了,我先伸一只脚,用脚尖测一测水温,水十分清凉,我把整只脚放进去,一股清凉的感觉从脚底往身体里钻去,随后,我把第二只脚往水池里放,我的“摸鱼之路”开始了。
还没走两步,我就看见一条黑影往我这边缓缓游过来,我寻思着:这么快就要抓住第一条鱼了?还是要小心为好,千万不可打草惊“鱼”,要悄悄过去,不发出任何声响。看准之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双手将那条鱼按住,可那条鱼却十分狡猾,我不仅没抓到,还摔了个嘴啃水,引得其他同学哈哈大笑,我在水塘里也是哭笑不得,这条狡猾的鱼,千万别让我再遇见你。
再看看其他同学,有的双脚着地,双手摸着地,探索式地摸鱼;有的用一只手拿着衣服,生怕衣服被打湿,用一只手在水里摸;有的在水里乱跑,这哪是在摸鱼啊,这分明是在玩水,这样不但摸不到鱼,反而把鱼都吓跑了;有的用自带的水桶往水里一盛,盛上来的只有水,没有鱼,这可十分尴尬;有的女生在浅水区摸鱼,生怕把自己穿的花衣服弄湿;有的看老板在哪里放鱼,就专门跑过去,在那里摸鱼。
这次休闲游真特别,简简单单的摸鱼让我们体会到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