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每个群体也都有中国梦。你有,我也有。而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各个中华儿女的梦,就靠着我们去实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养育着许多的华夏儿女。这些人为了这片土地而努力,而拼搏。这些人为了把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紧紧相连,创造一个个奇迹和世界之最!
这片土地上有一颗闪亮的贝壳,那就是北京奥运会、世博,嫦娥二号成功发射的故事。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当世界举目投足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的梦是一个充满理想的梦,是一给伟大的梦。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科学家是一个不平凡的职业,就像牛顿,爱因斯坦,爱迪生和居里夫人一样,他们都是经历了个种磨难才成为鼎鼎有名的科学家的,他们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还有许多工具,比如:电灯,橡皮电车,电影,水泥和蒸汽车等等。我打里面佩服他们。因此,我要做一名科学家。我要去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去发现不为人知的秘密。
但是科学家并不是那么容易当的,美国科学家爱因斯坦说过:“科学家不但要一个聪明的大脑,还需要一个科学家应有的坚定信念,还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要敢于说真话;在坎坷和磨难面前要乐观,要笑对待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更好的成绩,就要先通过信心和信念的考验。”不过我相信:只有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花了不少努力。我每天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好每一件事,我还要多谢看书,还要多多学习科学家,这样我长大后也能想爱迪生一样,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了。
但在这个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是完全没有风浪的,但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的信心一定能够冲破各个难关,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去实现我那未来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要实现我的理想,将来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