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中,有太多要感谢的人、事、物,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像父母、老师、同学、兄弟姐妹......,总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关心我。
我最感谢的就是我妈妈,因为我小时候爸爸就过世了,妈妈一肩扛起全家人的经济重担,不但让我们三姐妹吃的饱、睡的好,还可以供我们读书,不会叫我休学,一起去工作。幸好现在姐姐都有固定工作,就不会让妈妈觉得太辛苦。我的一切的一切,包括我现在能踩在这片土地,这都要感谢我的妈妈,如果妈妈没有生下我,如果妈妈没有让我衣食缺,或许就没有现在的我了,我想要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您”。
现在每年的母亲节,我不但有送妈妈卡片,还有跟姐姐一起合买礼物,虽然妈妈一直说很贵,可是看到妈妈开心的表情,我觉得花光我的压岁钱也可以,因为妈妈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也是最感谢的人了!
每个人心中一定会有感谢的人,只是都不善于表达,所以不容易说出谢谢你,我也是一样,平常我虽然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但是还是会觉得妈妈很会碎碎念。但是,如果不讲出来,妈妈是不会知道的。我想对妈妈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