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中的伤心事非常多,就像海滩上数以万计的贝壳,一望无际,可现在,我必须选一个最漂亮的贝壳送给你。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那只七岁的宠物狗死了,它很乖巧,也很听话。
那次我们去乡下奶奶家玩,车上有一团毛绒绒的小圆球,哈哈,那是我家的小宠物狗,它有一个好听,而且又大名鼎鼎的名字:可口可乐,它有点像淑女,也像绅士,总是昂头挺胸好像目中无人。到了那里,可口可乐立刻就和它的好朋友兔子小米粒玩了起来。它们玩的可开心了!马上就要回家了,只见小宠物狗可口可乐用深情的目光盯向了小兔子米粒,小米粒也把目光投向了它,好像在说:“欢迎下次再来”!
之后,我们陆续上了车子,大约开了十几分钟,就在离家大约有二三十米的距离吧,可口可乐开始了特别反常的行为:它两腿猛地一蹬,跃到了窗户上方,当妈妈瞬间发觉可口可乐是要跳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可口可乐跳到车子底下,正当它不知所措的时候,一辆疾驰而来的车子因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竟然撞到了它。悲惨的事终于发生了。当我们都急忙下车来到它的身边时,它呜咽着看着我们,那痛苦的神情让你看了心如刀割!要知道,那时它肚子里有了狗宝宝。我看它垂死挣扎的难过样,伤心极了!我哭着叫爸爸赶快送小可乐去医院。可是,由于伤势过重,几分钟可乐就痛苦的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