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不管做什么事总是慢吞吞的。我举一个例子,出生后,他吃奶总是很慢,一直到8岁才第一次吃饱。再比如说,如果他要去书报摊买一份报纸,那他必须从学走路的第一步开始就出门,这样他才来得及在75岁之前赶回来死在家里。所以说,他当然不会自己去买报纸,他会让人送来,或者更确切地说,是让邮差送来。
单单伸手去拿报纸,他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一旦他伸出手,拿到的已经是第二天的报纸。在他看完一行之前,接下来第三天的报纸已经送来了。因此,他根本不会伸出手,而且他一个字也不看。因为他从来没有学过字。
如果他要学,他得能活到1000岁才行。所以他们家订的报纸也不是要给他看的。
就算最简单的看和听,他都得花很长的时间。如果他5点钟的时候看表,他看到的指针可能指的是9点或9点半了。不管怎么样,反正没有关系,他也不会看表。他根本就没有手表。
就像前面说过的,他听得也很慢。如果他 妈妈要跟他说早安,必须前一天晚上就说了,这样第二天早上他才会及时听到。
但是,不要以为他什么也不干。我每次看到他,他都在忙。可你千万别问我他在干什么,因为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我又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