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反思_450字
慵懒的假期已经悄然的过去,新一轮严峻的挑战正悄然酝酿,身为有目标,有想法的人,必须要有明确的自己努力的方向,逝者不可追,今者仍能博。
从上一次的考试开始不断的反思自己,就在于“手机不离手症”。我应该向假期的“手机不离手症”说再见。首先,手机能在不知不觉的感觉中消磨太多宝贵而又稀少的时光,然后磨软了坚挺如长城般的意志。这以后的时光,要开始对手机的使用有着挑战意识,将手机的使用看做一次巨大的任务,而自己就是那被命运选中的主角,不断的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冲突重重险阻。
对于作业的完成,以及老师布置的练习,要及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这样才能做到最好的自己,学习到更多更有用的知识。怀揣着对知识的憧憬和尊重,从知识的汪洋大海中汲取自己的知识,化为自己的彭拜力量。不论是否拥有成功,都必须要有努力。
与他人相做比较。,因为我不是他们,能有很好的自制力,对知识有较高的掌握力。
只要自己放下手机,对于下一次的考试,我也会有信心,也会有机会去赢得更高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