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红带着小狗狗在公园里散步。正好遇见朋友">好朋友小明带着风筝来公园放风筝。
小红也很想放风筝,小红轻声地对小明说:“小明,我很喜欢放风筝,但我不会放,你能教我吗?小明爽快地回答:没问题,跟我来吧!
小红高兴地跟着小明来到了空旷的草地上。小明先向小红细心的讲解了风筝的基本组成和放风筝的基本操作要领。小红认真的听着并在心里记下。
接着,开始实践操作了。小明拿着风筝线,让小红拿着风筝。小明大叫一声:跑!小明带着风筝快速的跑起来,突然,小明又大叫一声:放!小红马上放掉风筝,小明拉着风筝线跑了起来,小红也跟着小明跑着,小狗狗也跟在后面跑起来。随着小明的一放一拉又一放一拉的熟练操作,风筝飞起来了,小红高兴的叫起来: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再高点,再高点,再高点,好!小明又是不断的拉放着,风筝真的就慢慢的飞高起来了。小红高兴地直拍手叫好。笑声一片,多么活泼,多么开心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