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在作文班玩了捉迷藏的游戏。
玩游戏之前,同学们先以抽签来解决定,谁和谁来抓。
最终,李梓谦和我,幸运被抽中。玩游戏中。老师用红领巾把我们的眼睛给蒙上,然后,老师把我们拉到门口,转了三圈,接着,老师大声说:“开始”,然后同学们匆匆忙忙地藏起来,有的藏在电视柜后面,有的藏在窗帘后,还有的藏在桌子下,抓的同学们不停地探,只见深一脚,浅一脚,向前摸索,寻找抓人,当同学们靠近我的时候,就悄悄地抓他,过一会儿,我一个也没有抓到,我一会儿碰到墙壁,一会儿碰到桌子,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可能就因为笑地太大声,让我和李梓谦一下子抓到二个同学,最后我们获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