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长大是一个发明家,发明了各种各样的笔。今天我就来讲讲我都发明了哪些笔吧!
我发明的可擦钢笔,可以吧写错的字擦干净,而且还能提示我们,字如果写错了,就会自动消失。
我发明的不用吸墨水的钢笔,它的威力可比擦钢笔的威力大,你们可别小看它。如果上书法课时候,钢笔如果没有墨水的话,按一下钢笔上的笔头,它就会自动吸墨水。对了,它上面还有一个小型的控制器,如果你觉得钢笔的字太粗,就按一下圆珠笔,还有,如果你还觉得圆珠笔写字不能擦,那就按一下铅笔,它就边成铅笔了。
我发明的坐姿笔,可比使小朋友有正确的坐姿,而且对它的眼睛有很大的好处,还有对小朋友的发育有很好的好处。
“李淳,起床了!”我的美梦被妈妈打破了,但是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