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保姆时,会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它还会拖地,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手 枪(注:不是用于暴力或犯罪,而是保护本人用的)。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的跑车,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这样就可以帮住人类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