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想象作文200字左右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可能是一个小偷,还可能是一位科学家。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就让我想象一下,来介绍我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科学家,我要为人类造出一个别人没有造过的东西,我想制造一种能变成汽车,也能变成飞机的自行车。这样人们就不用排着老长的队去汽车票和飞机票了。
我要把这种自行车发给每个人,让他们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
这就是我想象的二十年后的我,你们觉的怎么样,也把你们的理想说出来,想象一下二十年的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