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年级想象作文200字左右
如果有一天我的身高只有一毫米,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的生活会有什么改变?一切都在想象之中。
我觉得我的身高是一毫米,所有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都可以节省许多,就比如说吃饭吧,一米管饱,再加一滴酸奶,那就能称着了!如果我的身高只有一毫米高,我家皮卡丘玩具就能爬上去,就等于是爬了一座又高又宽的大山了。
如果我的身高变成了一毫米,还是有很多坏处的。比如说我想写作业都没法有合适的桌子椅子。假如我想画画都没有合适的笔和纸。假如我想看电视,没有从沙发上掉下来都是万幸。何况按遥控器呢?
所以如果我只有一毫米。好处坏处都有。但是,一切都是想象,不会变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