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生二年级写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多人都送我礼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只小狗形的小闹钟。
这只小狗形状的小闹钟是塑料制成的,全身金黄色,上面带着黑色斑点。它的头上耷拉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小眼睛,一只黑,一只白,小的像芝麻一样;红红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脖子上带着红色的项圈,胸前镶嵌着一个圆圆的钟表。
小闹钟的表盘是透明的,周围写着五颜六色的数字。银色的秒针飞快地向前奔跑;粉色的分针不紧不慢地向前走着;而粉色的时针半天才动一下,不仔细看,都看不出它在走动。小闹钟每天“滴答、滴答”走个不停,永不停步。到了预定的时间,它就叫起来:“宝宝起床了,早上好!”。
每天早上,我伴着小闹钟清脆的鸟鸣声起床:每天晚上,我随着小闹钟“滴答滴答”的脚步声进入梦乡。渐渐地,我们成了形影相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