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二年级写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世界上有很多动物:忠实的小狗、聪明的小猫、迟钝的乌龟、美丽的金鱼、可爱的小鸡……但我最喜欢我的小狗“可乐”。
可乐有一头红棕色的卷发,圆圆的脑袋,两只长耳朵像两条小辫子。它有一个圆圆的小黑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它的嘴唇很薄,嘴里长满了锋利的牙齿。它的四只爪子也毛茸茸的,脚底下有一个柔软的小肉垫。可乐有一个短而圆的尾巴。摇摆真的很有趣。
他非常贪婪。每当我吃饭的时候,他都会站起来,用前爪抓住我的腿,礼貌地摇摇尾巴,好像是为了讨好我。它爱吃骨头,时间长了一根骨头就会吃得津津有味。
我听我妈说狗只能活十几年,所以现在我要爱护它,保护它,给它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呵护。
我喜欢我的小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