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读了一本有趣的童话书。
我喜欢读这本书,因为这是我在童话中读过的的一本书。看了三四遍,放不下。
这本书大概描述了四个孩子不小心进了一个衣柜,来到了一个叫“纳尼亚”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女巫统治着,女巫把“纳尼亚”变成了冬天。孩子们和一只狮子打败了女巫,春天回来了,孩子们成了外国和女王。许多年后,孩子们长大了,当他们追逐一只仙鹿时,他们不小心回到了壁橱里。
看完这本书,我想到了另一个结局。我觉得这个结局更适合这本书,就是到现在衣柜还在那个人家里,不信你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