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比任何的时间都要逝去的快,好比一根在风中的香烛,在风的催促下燃烧的尤为快。我的暑假生活之烛在一瞬间仿佛燃烧了一半了。原本计划来一次长长的外出旅行,现在也只能以遗憾告终了。
虽然取消了旅行计划,然而我的暑假生活却依旧充实。正处在学习阶段的我们,课外书犹如夏天的西瓜,是我的假期生活里必不可少的组成成分。在燥热的酷暑下,西瓜凉爽而最能止渴。
西瓜清凉甜蜜,沁人心脾,能滋润人的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拓展思维,为写作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
又凉又甜的西瓜是妈妈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葡萄最能让我陶醉。在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拿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吮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湿润我干渴的喉咙,顿觉回味悠长。
到“小新星英语”学校学习的确有同感。装有空调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学,轻松的教学氛围,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但当你突破一个新难关,就等于你闯进了秘密 花园,在里面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魔力,享受花的芬芳,爱的甜蜜,就好像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的是温馨。
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头顶烈日,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好吃的东西,你会禁不住掏腰包,潇洒一回。冰激凌吃后十分“爽”,但也要适可而止哟。闲暇之余,上网查资料,聊天好似吃炸鸡腿一样,酣畅淋漓,毫不拘束,十分痛快。
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画我爱画的画,看我爱看的书,学我想学的英语,过一个既充实又简单的假期。的确,简单是含蓄的快乐。我简单,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