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抜河比赛作文600字六年级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加油声,原来是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我们班沸腾了,开心地蹦跳着。三年级拔完以后,在柯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像一串糖葫芦似的来到了操场。
柯老师精心挑选了拔河运动员,我也不例外,是个女汉子。“滴”随着忠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的对手让我惊心动魄,打起了退堂鼓。只听见啦啦队员用劲儿地喊着:“加油,加油!”我着实起了信心,我们一个个拔河运动员的脚就像被钉子钉在了地上,排在最后的银辉用力地咬着牙关,稍稍地把603班往我方拉过来了一点儿。可是603班也不甘示弱,又把我们拉了过去。我的手快要被这一根粗壮的大 麻绳擦破了,可是603班的俞鑫祺被楼森豪踩到了鞋跟,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摔了一大跤,所以我们602班轻轻松松地把他们班拉倒了。我们与啦啦队欢呼雀跃,有的上前和好朋友去击掌,有的两人先撑手后拥抱,还有的去跟柯老师汇报,表示603班输给了我们班。
有了第一局的经验,我们觉得对付601班肯定是简单极了!可是,他们班一开始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就在刚才,银辉松了一口气,601班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尽全力往他们自己的区域拉,差一点就被拉过去了,让我心惊胆战。但是,我方还是坚持不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们拉进了我们班的“大网”。最后,我们全班开心地一蹦三尺高,柯老师也表扬了我们,操场上洋溢着我们班的欢声笑语,开开心心地回到了教室。
这一次的拔河比赛,我们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让我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