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河比赛作文600字六年级
“加油!加油!努力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声,锣鼓声,欢呼声,哦!这是在干吗?原来是正在进行拔河比赛。
镜头一:定格画面。
只见操场上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我们可亲可敬的吴校长。只见她,手拿专业照相机,身背专业摄影包,真是一个专业摄影人士的打头。她在忙着扑捉,同学们精彩的一瞬间,老师们加油助威的背影,一个个精力十足的拉拉队员。把一张张开心、美丽的画面定格。
镜头二:比赛队员的风姿。
这时,正好轮到我们五年二班与三班拔河比赛了,我们班的同学们,一个个精神百倍,生龙活虎地走上场,像一个个准备打胜仗的士兵。在看,三班同学们入场,一个个懒懒散散的,简直就没有一点气势。一看就知道,我们班气场就压过他们拉!开始比赛了,同学们都调整好自己的姿式,脚靠脚,身体都统一向后倾斜,然后蹲马步,我们的战术是,高个子,长得结实,劲大的同学站在最前面,然后是个子矮点,瘦小的同学在后面。“预备······开始!”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都使出全身力气,拼命拉,我几乎使出吃奶的力气了,在一阵阵助威声中,我们班拿下第一回合!接下来,我们如法套制,轻松赢得第二回合!比赛后在看对方——三班,活像一个个逃兵,丢盔卸甲的,场地上有好几只踩掉的凉鞋呢。怪不得他们班要输哦,原来着装就不统一,我们班清一色的运动鞋,哈哈哈!所以我们势在必胜呀。
镜头三:搞笑的拉拉队员。
你瞧!坐在边上敲锣打鼓,手拿小红旗的拉拉队全是一年级的小同学。脸上都打着红脸蛋,嘴也涂得红红的,身穿红色运动服,手上还都缠着彩带,搞笑的是!不知是哪几个男同学,滑稽的把彩带头上、身上、脚上都缠上了,活像个“缠丝兔”了,保你看了,眼泪都要笑出来。
这就是,我们的拔河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又一次体会了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