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抜河比赛作文600字六年级
星期二的上午,我们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赛 马上开始啦!
裁判员诗老师宣布比赛规则后说:“三局两胜者夺冠”。周老师是我们的“军师”。带领着我们开始布阵。“黄梦航在前面,做先锋。记住左脚在钱,右脚在后,* 股下蹲”。周军师对我说着。我高兴得一蹦,马上作好了准备。我们302队一强一弱,加上大力士——戴雨波压阵。不一会儿,对方301队也准备好了。
诗老师在拔河绳中间系好一条红带,嘴里叼着红色的口哨,左手稳住红带在河界线,右手高高举起,“准备,嘘——”一声哨响。顿时,操场上叫喊声,响成一片。
我两眼瞪得大大的,紧緊盯着红带,恨不得使出吃奶的力气,把它拉过来。“加油!加油!301队加油!302队必胜!”旁边的拉拉队拼命地叫喊着。这时,我们的军师——teacher周,大声叫着:“快,用力,身体向后倾倒。”“哦,302队赢啦!”302的拉拉队欢呼着。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踹着粗气看了看队友们,一张张胖嘟嘟的脸蛋,有的变成了西红柿;有的变成了紫茄子;还有的嘴唇也咬破了……
休息30分钟后,诗老师让我们换位置进行第二轮比赛。哨声一响,各自的拉拉队叫得更欢啦!“不好,红带被301队拉过去了一点,”我心里一惊,有点慌张了。“快,脸朝天,发力,蹲下整个身体,向后拉。”此时,我们的周军师也急了。“拉拉队,快点扯开嗓门叫呀!为我们302队加油呀!”“302队加油!302队必胜!”拉拉队的叫声可真大呀!“嗨——”一瞬间,我们几乎同时大吼起来,犹豫一只只发怒的雄狮。“哗——”地一声,我们302队个个昂面朝天跌坐在地,原来301队放掉了绳子。“啊——我们302队胜了!全班同学兴奋得跳着,大声地叫着拥抱在一起。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啊!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友谊在继续,团结就是力量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