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自述600字六年级满分作文
读者好,我是地球,一个可怜的星球。我的痛苦大多全来自于人类。
人类是我最聪明的孩子,一开始,我对它们感到自豪,直到后来,不同种类的人类互相残杀,并且这个物种四处扩散,还杀掉了我的其他孩子。就拿澳洲来举例吧,澳洲原有几百种身上有袋子的孩子,可原始人类一到那儿就让它们的物种灭绝了,比较大的有袋动物就只剩袋鼠了。人类还滥杀我的孩子,不为食物,只为皮毛,真过分!人类越来越强大,现在,他们发明了许多可怕的武器,多用几次这些东西可以杀死我所有的孩子,人类还造出各种化学物质,用完却乱丢乱扔,这些垃圾有些被我的宝贝误食最后惨死;有些则将孩子们缠住,使它们痛苦不堪;有些则分解在水、大气、土地中,使我许多孩子中毒身亡。
不仅如此,这些贪婪的人类为了自己居住,砍伐树木,建造高楼,排放毒气,害我的其他孩子无家可归。人类为了资源,甚至扎我的皮,吸我的血,剔我的骨,抽我的筋,说不定哪天我也会死在人类的手下。
由于人类放的毒气、扔得过多的垃圾,我得了重病,我的大气保护层也受到了严重的破坏,近些年来,我天天发高烧,人类自己有空调,越热开得越大,空调气也加重我的发烧。这些年我病得头脑不清时,总是看到猎人杀生时的狞笑,听到宝贝的惨叫;看到伐木工砍倒很多棵树时完成任务的高兴,看到孩子们失去家园时脸上的害怕失落;看到人类在空调房里喝着饮料,看着电视,听见孩子们热得生不如死的哀啸……
人类啊,我对你们的智慧感到骄傲,对你们的贪婪、鼠目寸光感到羞耻;人类啊,我因你们对我伤害,对我孩子的伤害,感到憎恨,但又不得不爱你们——因为……因为你们也是我的孩子呀!我多么希望你们能像我爱你们一样爱我,爱我其他的孩子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