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地球的自述600字六年级满分作文
我叫地球,是一个有着四十多亿年历史的星球,我生活在无边无际的宇宙,是宇宙的一部分。我所在的位置是银河系,在宇宙中只能算是沧海一粟。
我有着蓝宝石般的肤色,我是人类所依靠的,也是所有生物所依赖的存在。如果没有我,他们将会灰飞烟灭,不复存在。但是,人类好像并不知道这一点,他们继续焚烧桔杆,污染空气;继续往河流里倒入垃圾,把我弄得伤累痕痕、脆弱不堪。
很快,万年一度的星球选美大赛又将来临,我激动了,因为,一万年前,是我摘下了“最美星球”的桂冠。现在,当我看见其他星球都被淘汰时,我想:这次该不会又是我吧?正当主持人太阳宣布我获得冠军时,缺席未到的火星急匆匆地赶了过来,它手中捏着一张纸,还没等我们说话,它就念了起来:“地球,现在体内污染严重,大家看看,它的蓝宝石肤色已经变成了黑色,白色的外衣灰蒙蒙的”“好了,别说了,这一切,我全都知道!”我说完,控制住自己即将掉落下来的眼泪,躲到一个阴暗的角落,回头望望,桂冠正戴在火星头上。是的火星在以前一直和我不相上下,我和它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因为在我体内,有着许多可爱的物种,所以,我更胜一筹。但如今,人类啊,你们不为自己的罪恶感到羞愧吗?
“为什么?为什么?人类啊!你们怎么能这样对我!”我苍老而沙哑的声音在整个宇宙中回荡,所有的星球都替我感到惋惜,却无能为力
生命的意义是如此厚重,无论我怎样全力以赴都不为过。因为我们生而为人类服务,所以,人类啊,请你们好好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