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狗是通人性的,狗是最忠诚的,可是我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觉得狗是冷酷的,无情和无理取闹的,我家买了一条肥胖嘟嘟的狗,名叫肥肉多,为啥给它取这名呢?因为它全身上下都是肉肉,而且还是脂肪多的肉。我买时觉得挺可爱的就买了,结果回到家发现它是孙悟空变的,竟然敢大闹我陈府,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吃饭时,竟然发现它是猪八戒变的,它什么菜都吃,简直是大胃王啊,不过,它还挺挑剔的,我就奇了怪了,它长这么肥,竟然不吃肥肉,别说肥肉,连骨头也不吃,它是不是吃垃圾长大的,为啥能长这么胖。
晚上时,全部人都睡了,它开启了自嗨模式,“汪汪!汪汪!……”“啊!”谁来帮我整治一下这只不听话的狗啊!半夜后,它终于能量耗尽,我也渐渐的进入梦境。我作了一个美食梦,在里面,我无忌的,放开着吃,正当我咬一口蛋糕时,突然从梦中惊醒,一睁眼,啊!“你这只死狗,信不信我待会烤了你,扒了你的皮,喝了你的血,”我生气的回答,睡我床也就罢了,还添我,我一脚把它踹下床去,它惊慌失措的乱跑,结果一头裁进了门桩上,晕了过去,我笑的岔了气,差点没要了我的小命。
相处几天后,我发现了它的可爱之处,我相信了够懂人性,狗忠诚的这一句话,我那天放学回家,它跟见到十多年不见的朋友似的,朝我冲过来,对我有礼貌的汪汪叫。吃饭时,我一点一点的喂它吃吗,它竟然手舞足蹈的。每次睡觉时,它还向我“汪汪!汪汪!”两声,意思是“晚安!”
从此,我会和我家的肥肉多相处得非常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