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写物作文500字左右
我有一支钢笔,一支英雄牌钢笔,一支黑色的英雄牌钢笔。这是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来自于我的一位好友。我们是通过网上认识的,她说她喜欢我的文字,但那是以前,可我喜欢这支钢笔,这是必将继续下去的。
古人常说:宝剑赠英雄,而现在则是钢笔赠知己。这是一支漂亮的流线型钢笔,笔身是黑色的,有一层亮亮的光泽。笔杆有厚实的英雄牌logo,笔尖更是让人欣赏的欧式花雕,配上它的沉重以及神秘气息,不知会有多少美妙的文字出现。
她知道我喜欢黑色,几乎所有关于能选择颜色的东西,我都会选择黑色,钢笔也是一样,黑色的显得沉重,尽管这是一支女式钢笔。
我还记得从一开始知道她会送我钢笔时期盼的心情,也正是这样才导致我很少会用它,我不忍心看到黑色的墨水充满笔管,染黑笔头,它就像是一个艺术品。我只好停下笔好好的注视它,如果不是要写这样的一篇文字,我还真的不会如此接近它,也不会如此的想念那个送我钢笔的女孩。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所有思路都停止了,我拿起笔,望向窗外,北极星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