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快乐的一天六年级作文500字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在暑假去了台湾,有些人去了北京,有些人去了美国。而我就去了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安吉,在安吉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水上乐园了。
到安吉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水上乐园。进了水上乐园,我就和袁帅、平书睿两个小朋友一起到了沙滩上面。在沙滩上面我左捏捏,右捏捏,捏出了一个城堡的雏形,我正想给袁帅和平书睿观赏,结果袁帅一不小心坐在了上面,城堡登时塌了,我们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过了一会,我们又去游泳,于是我们一个一个跳入水。在水中,模拟的海浪一阵阵拍打过来,我们也被无情的海水推来推去,四处飘浮,好玩极啦!
到了下午,沙滩上和泳池里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几个人又转移了阵地来到了水上滑梯。来到滑梯上,往下望去,哇,好高呀,我们都尖叫了起来,站在上面心里开始打鼓。过了一会儿,袁帅和平书睿坐到了水上滑梯的滑道上,在水的冲击下他们随着螺旋形滑道一会就不见了踪影,只有耳边传来他们的尖叫声。我不停的给自己鼓劲,也忐忑不安的坐到了滑道上,只感觉身后传来一个巨大的冲击力,我就不由自主的向前冲去,螺旋形滑道的在我眼前旋转起来,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心里不断的在想现在是多少度的?90度?80度?70度?60度…..感觉过了很长的时间,我停了下来,睁开眼睛一看,哇,我已经安全到了滑梯的底部啦。想站起来,结果发现脚都发软了,过了一会,才恢复了。这个水上滑梯真惊险呀!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