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一天六年级作文500字
数学课我本身就很喜欢,上节课我们完了火柴加减法,老师今天为我们奖励了糖,我心里美滋滋的。今天我们摆了一只小虾,头朝上,如果移动三根小棒头将会朝下,同学们急得抓耳挠腮,可是总想不出来,老师告诉我们真确答案。老师说:“让我们变回原样。”老师就是不叫我,叫其他人回答上来。
科学课挺好玩,还让我们画画,讲了细胞壁和高尔基体。高尔基体和一种细胞能产出蛋白质。文史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三国演义和三国杀有大不同,有真有假。有这样一个故事:曹操是董卓的下属,但曹操很想杀掉董卓,于是和王允商量除去董卓的办法。曹操说:“我在董卓手下当官,等到取得了他的信任后,有机会接近他,让我用你们的一口宝刀杀掉董卓。”王允答应了并敬上一杯酒说:“你要小心啊。”曹操来到小阁楼上,董卓问:“你为何这么晚才来?”“我的马老了走不快。”曹操立刻回答。这时吕布牵了一匹好马走了进来,董卓睡下休息,刚好在铜镜中看到曹操拿宝剑刺他,董卓连忙站起来,曹操马上假献宝刀,说着说着骑马跑了出去。这就是曹操假献宝刀的故事。
纸艺课老师给我们教怎样叠直升机,体育课叫我们投篮球和跑步时拍篮球。今天我当值日生,我们打扫着班主任来了,为我们奖励了浙江大学的铅笔,我告诉大家这铅笔可是他们学校专用的。
今天不仅做了好事,还得到了浙江大学的纪念品,我可开心了,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