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一天六年级作文500字
你们有过快乐的一天吗?肯定有很多人会说有,但你知道让我感到快乐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吗?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早晨,外面的天还是漆黑的,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逼迫自己换上衣服,来到了楼下。今天,我们要坐爸爸的车回到我思念已久的家乡。
一路上,我听着小鸟欢快的叫声,闻着野花散发出的香味,看小鸡们在草丛里仔细地寻找食物,这幅画面还真有一番世外桃源的样子。
我和爸爸拿着鱼竿来到了附近的池塘,我放下小板凳,拿起鱼竿一甩,只听“咚”的一声,它落进水中,然后我就在这儿安静地等待着。不一会儿,鱼竿忽然弯了许多,说时迟那时快,我健步如飞地跑到鱼竿旁,拿起鱼竿迅速地往上一拉,一条几斤重的鱼就这么被我给捕获了。
钓完鱼,我又去竹林中散步,我听着小鸟在树枝上喳喳叫,好像在说:“欢迎你的到来。”我又闻到了竹林中竹子特有的味道,那味道特别清新,但又似乎含着一缕桂花的香气,仔细一闻,又消失了。吹着徐徐而来的风,我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虽然这桃源平凡了许多,但这种让我感到十分惬意的时刻,真的是不常遇到呢!
很快,我又来到了小伙伴们说的捉鸡区域,我轻手轻脚地走到一只鸡旁,我怕动静太大会吓到它。我眼疾手快地伸手一捉,一只鲜嫩肥美的大公鸡就被我捉住了。我又对着一只肥美的母鸡起了“歹心”,但它好像是早有准备,我捉了好几次都没有捉到这只聪明的母鸡。
度过了这快乐的一天,我明白了我们平常要多出去活动活动,不要整天待在屋子里玩手机、看电视,外面的生活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