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的一天六年级作文500字
今天,我非常快乐。因为我们一家约了许多亲朋好友第一次到中山古镇玩。原本1个小时半就可以到达那里的,不过我们都是一些路盲,所以开了很久的车,还问了很多的人,才到的。
我们下了车,就去附近的庙上了香,才直奔中山古镇随心所欲的玩。那里的风景不仅好,而且很好玩。我们走了一会儿,看见了有划船的,我们就去划船了,在船上可以看见奇形怪状的石头,还可以看见清澈见底的湖泊呢,我们划了船,就去射箭了,那箭射的才叫爽。
中午了,我们到了一家餐厅吃午饭,那里的饭菜不但美,重要的是非常好吃,点的菜都让我们吃得一滴不剩,老板给我们倒的水一饮而尽。吃完了饭,我们又开车到北倍去坐索道玩。
过了很久,我们才到的。我们下车付了钱,就去坐了。坐上去,是我和秋月阿姨一起坐的,卢静阿姨非常害怕。到了的时候往下一看,才知道那些建筑是这么的小。一到了地下再看那些建筑又是这么的大。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们明白了吗?
我们玩了下来就是6点多钟了,所以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这一天,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