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六年级作文450字
她,淡紫色的肤色,头后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黑色大眼睛,鼻子翘的老高,唯独嘴很小。
我和她是同桌。她有时说话总是张口就来“去死吧,蠢猪”之类的,在老师面前却十分有礼“你好!能借一支笔用吗?”
她和我是一对死对头。有一次我俩发生口角,下课时双方变成了战争,严重了起来,顿时她破口大骂,一边骂一边把我的音乐书给撕了,我冲过去把她的文具袋给乱扔了一地。老师快来时,她立刻把嘴闭上,在一旁若无其事的收拾笔袋;老师一走,她立刻又变脸怒气冲冲地大骂我。
没过几分钟,又发展到打,打得不可开交。她也不再管老师来没来,就捏着拳头向我冲来,恰好这一幕被老师看见。从此我俩就分开坐了。
到了四年级时,她忽然对我说对不起,那一次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对你动手脚,明天就要搬家走了,我把这个送给你。说着,她递给我一个小木牌子,上面刻着——真诚的对不起。
我被她的道歉感动了,才熟就要走了,还真有点不舍。于是,我决定送给她一个礼物。下午我也送给她一个木牌,上面刻着:真诚接受道歉。
如今,我已升六年级了。但那块木牌依然保存在我的卧室里,我真是为那份消逝的熟识而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