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六年级作文450字
我们班上有一位同学,名字叫李庆云,他那圆圆的脸上长着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他大概有一百四十厘米高,身材比较胖,学校统一买校服时,他总是要加大号的,他很爱劳动。
记得有一天,我们刚吃完午饭,李庆云就早早地来到教室,组织同学们做清洁。每个同学都不希望自已扫讲台、教室后边和过道,那些幸运的同学都会嘲笑扫讲台、教室后边和过道的同学的运气不好。当同学们扫完四个大组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同学在默默地扫讲台、教室后边和过道,这时,李庆云让几个同学和自己一起去帮忙,帮忙的同学板着面孔,大步走到卫生角,拿起扫把开始扫地,李庆云紧紧地拿着扫把,认真地教室的左边扫一下,右边扫一下,一直扫来扫去,没扫干净的地方,扫了一遍,扫二遍,扫完地后,李庆云已累得气喘吁吁了。
过了一会儿,李庆云走到门口,大声地问:“谁来拖地?”走廊里的同学纷纷举起手,李庆云随便点了两个同学,选中的两个同学兴致勃勃地跑到卫生角拿起拖把认真地拖地,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爱劳动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