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命题作文冬日的阳光
你看!那一丝一缕的阳光是多么美丽,多么动人,多么温暖,多么让人幸福啊!这个世界因阳光、因温暖而精彩。
早晨,当千丝万缕的阳光透过一层似纱的白云照到大地上时,大地一下子被温暖笼罩了。你看,大地一片金色,朦朦胧胧,闪闪烁烁,似幻亦真。金色,那是一种令人遐想、让人动容的颜色。
当冷冷的寒风簌簌地吹过你的脸颊,偷偷地钻进你的衣袖,调皮地拨弄你的发丝时,你会分明感到严冬的存在。那冷风肆无忌惮,毫无约束,令人畏惧,让人讨厌。但如果在冷风肆虐时,蒙上天垂顾,带来一缕缕阳光,哪怕这阳光并不那么强烈,你也会感到温暖和幸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是一种温暖,犹如生活中一句安慰的话、一杯热茶、一块毛巾、一个小小的动作,它们都代表了一种关爱。
冬日里,你好好的去享受阳光、享受温暖了吗?
大地,还有冬日里的人们都在沐浴着这份温暖的阳光。冬日里,金色的阳光撒在人们的头上、手上、脚上,显得十分祥和。这份光芒,给人们带来了无法形容的温暖!……阳光照到水面上,慢慢披散,随雾升腾。平静的水面,微波粼粼,金光闪闪。微风吹起,阳光流金泻银,在恬静的水面流动,流动,一直流到尽头。
中午时候,阳光稍稍强烈一点,人们便越加贪婪地沐浴着这份阳光。那是一种幸福。
傍晚时分,金色的余辉又披撒在了暮归的人们身上。夕阳,染红了大地。大地散发出金色的魅力。
冬日的阳光,你带给人们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