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人作文500字六年级
她,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她在我失落时鼓励我;她在我成长中陪伴我。她就是孙淑。
孙淑有一双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鼻梁上总会架着一副紫色边框眼镜,还有一张红润的嘴。
在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第一个向我伸出援手。就像那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困住了前进的脚步。孙淑见到,像我这走来,来到我身边,指着数学题便给我细心的讲解起来:“你看啊,这道题是个什么问题?你要用什么公式?”随着她的提问,我渐渐感觉到,这道数学题经她这么一问,忽然就变得越发简单了。对此,我很开心。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这句诗写的不错。人的情绪也分为很多种。有一种情绪:失落、伤心,有这种情绪后,最希望的是有人能鼓励你,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孙淑就是这样。在我失落时,她会来鼓励我,开导我,让我变得开心,给我讲笑话,把不好化为好。经她这么鼓舞,我从一次次挫折中,找到了走下去的信心。
她在我的成长中也很帮助我。从上五年级来,我成长了许多。或许通过去稻田停留了一周,又或许有朋友在我身边。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在稻田的日子就已成为过去。那些日子,虽然没有和孙淑一个宿舍,但在课堂上,我俩一直互帮互助。
孙淑和我是好伙伴。这一点,我们全班都是毋庸置疑的。在她的帮助与陪伴下,我的各个方面都提升了不少。所以我很感谢她。
孙淑之所以值得我难忘,是因为她为人很值得我学习和敬佩。她的特点,也是我上小学以来,第一次遇见的。她幽默好学,大多数人以为这是形容两个孩子的,但她具备了这两个特点。
她为人令我难忘,她的特点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