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夏天在哪里作文400字三年级
夏天,它在哪里?
夏天在热闹的街上。正午,太阳一动不动地高悬在头顶,灼烧着行的一切。连马路两旁的树也好像筋疲力尽似的,一动不动的垂下来着枝条。街上人们脚步匆匆忙忙,有的打着太阳伞,有的戴着太阳镜,有的边走边吃着冰棒路人都汗流夹浃背。
夏天在游泳池里。游泳池是孩子们夏天最爱的地方。蓝蓝的池水中,孩子们像快乐的小鱼。游泳池里的小孩子他们个个都喜气洋洋,一派欢声笑语。嬉水的嬉水,游泳的游泳,跳水的跳水,潜水的潜水。大家都欢乐极啦作文!
夏天在果园里。瞧,碧绿的瓜叶藤蔓中,圆滚滚的西瓜大步挺着大肚皮,躺在西瓜地里,仿佛在说:大家快来吃我呀!”金色皮肤的芒果小姐高高的挂在树上,流线型的体态可优雅啦!
夏天有高兴的时候也有生气的时候。有一天,雷公公和闪电婆婆在吵架。雷公公用粗大的嗓子吼着,闪电婆婆吵不过雷公公,哭得可悲惨啦!泪水止不住流,于是豆大的雨点啪啪地落了下来。树木花草开心地吮吸着雨水,长得更快了。
夏天还在小溪里、森林里、草原上,夏天真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