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夏天在哪里作文400字三年级
夏天,烈日炎炎。与其它的季节相比它是最炎热的也是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夏天的乐趣最多,小伙伴,你们喜欢夏天吗?
夏天没有影子,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天空里,和白云、小鸟、太阳在捉迷藏;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公园里,在绿树荫下乘凉遮阴;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衣橱里,我一打开衣橱,哇!漂亮的裙子、游泳衣、短裤、太阳伞、太阳帽都好像对我说:好热啊。快放我们出去凉快凉快吧。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游泳池里,在等孩子们和它一起做游戏;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草坪里,把小草染绿了,把花儿染红了;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每一个孩子的眼睛里,夏天的阳光吸引了那些可爱率真的孩子们。
每当小伙伴跑出来在树荫下乘凉,每当叔叔、伯伯在树下下棋,每当蝉儿在树上吱吱地鸣,每当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地叫,每当小狗伸出舌头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知道夏天来临了。
夏天是多彩的,夏天是欢乐的,夏天是自由的,夏天,我真的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