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夏天在哪里作文400字三年级
“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公园里;夏天在哪里,夏天在草地上;夏天在哪里,夏天在树阴下。”夏天到底在哪里,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夏天吧!
我在公园里找夏天。看!夏天在这留下了踪迹。池塘里的荷花争奇斗艳,一朵赛过一朵。看,那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十分羞涩。看,那朵盛开的荷花,好像在和水里的小鱼玩捉迷藏。我找到了,夏天是五彩的。
我在草地上找夏天,夏天也从这儿走过了。知了在茂密的大树上唱歌“知知知,知知知”那歌声真好听,它们好像在说:“夏天真好!夏天真好!”小草长得更强壮了,小花也更美丽了!草地上一片生机。我找到了,夏天是美妙的。
我在树阴下找夏天,瞧!夏天在这里。树阴下,老人一手拿着扇子,一手拿着茶壶,非常悠闲。小孩子在树阴下玩游戏,跑跑那边,跑跑这边,开心极了!还有小鸟在树上唱歌,风吹过的沙沙声给小鸟做伴奏。我找到了,夏天是热闹的。
夏天虽然非常热,但是夏天给了我们无穷的快乐。我爱大自然,更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