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在夏日这个季节里,每一天都是炎热的。夏天的夜晚,当你在空调房里睡觉时,就有一种昆虫就趁着你不注意,先吻你一口,然后再给你送一个大红包,让你彻夜难眠。不管你是生气还是开心,它每一天都会给你送红包,这种红包我们送也送不出去,只能自己独自享受。这种昆虫就是蚊子,所以蚊子是在夏天里最关心我们的了。
夏天的37度只是空气的温度,地上的温度十四十多的都有十五十多度,甚至还有60多度70多度呢!鸡蛋打在地面上马上都熟了,想想这种温度都可怕。我来给你们讲个笑话吧:“有一个人在机场刚要走,突然,一个人跑来说:‘非洲人你好!’那个人说:‘我不是非洲人,我是中国人,你才是非洲人吧!’接着说他是非洲来的那个人说:‘我也不是非洲人,那你为什么这么黑呀!’然后那个中国人说:‘还不是我们那里很热,而且太阳太晒了,几乎每个人都晒得跟酱油一样的肤色。’”
夏天的炎热是你无法想象的,它会热得你心烦气躁,饭都不想吃了,没有胃口吃饭,即使有风扇吹也是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的,全身都湿了,风扇越吹越热,夏天还是离不开空调。
因为夏天太热了,所以我想世界上要是有这样一个机器那就好了,就是它可以吸进闷热的空气,也可以放出清新的空气。夏天热,可以把家里的热气吸走,留到冬天用,冬天冷,可以把家里的冷气吸走,留到夏天用,然后把夏天的热气放出来,不过只能把气放在家里,也不可以吸外面的空气,不然这样不就是把冬天和夏天反过来过。有了这样机器,夏天就不会污染环境了。你说我这个想法怎么样呢?
这个夏天,还是热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