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夏天是一个大火炉,它既让我喜欢,也让我讨厌。
夏天虽然很热,但是它能让我们吃到冰凉解暑的西瓜和冰淇淋,也能让我们在最热的时候,冲进游泳池。
夏天是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季节。小狗一到夏天,就会伸出粉嫩的舌头散热,它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我了。”知了也在不停地叫着,它好像央求着说:“老天爷呀,你快把夏天带走吧!”就连我自己都不想走出这个房间,因为你一旦鼓足勇气走出去,一股强大的热量就会向你扑面而来。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躺在软乎乎的床上,开着空调,我想每个人的想法都应该与我一样。
虽然夏天很热,可许多植物喜欢它,甚至有些植物热情地迎接它,向日葵就是其中之一。夏天几乎每天都会有太阳,热情的向日葵不停地给太阳公公鞠躬致敬,硕大的叶子,金黄色重叠在一起的花瓣,直挺挺地守护着夏天。喇叭花也会伴随着夏天各种乐曲,吹响了自己的小喇叭。夏天是荷花盛开的舞台,所以每年我都会到池塘边来观赏荷花。只见它们有的全开了,像一个个美丽的公主,有的半开着,好像里面藏着许多宝物,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苞,像婴儿一样,在准备努力绽放自己。
夏天的夜晚,繁星闪烁,许多邻家小孩围着老爷爷,老爷爷一边扇扇子,一边给孩子们讲神话故事,比如《后羿射日》、《盘古开天地》……每当故事讲到结尾时,孩子们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夏天是炎热的,却又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