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一年有四个季节,有春暖花开的春天;有果实累累的秋天;有白雪皑皑的冬天,还有一个脾气火爆的“大熊”——夏天。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
清晨,我刚从梦中苏醒,大熊就已经搭着云朵楼梯准备工作了。小树直起腰,双手往外一伸,把自己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小鸟妈妈们正在到处寻找食物,准备喂给还在熟睡的孩子们吃;小虫子们正在迅速地逃跑,以免被那些小鸟妈妈给捉走……夏天的清晨,如此美好。
慢慢的,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候到了。中午,大熊已经顺着云朵楼梯到达了天空的处,阳光更是如烈火熊熊般将大地烤得火热。我走在大街上,风儿向我吹来,平时可爱活泼凉爽的风姑娘变成了凶狠黑暗的风小熊。小鸟们也都不在外面寻找食物了,都躲在自己的鸟窝里睡大觉;空气也不像清晨那样清新了,都变得十分闷热。
难熬的白天终于过去了。到了傍晚,大熊已经很累了,躺在松松软软的云朵电梯慢慢的回到了房间休息。天空被烤了一天,变成了橙红色。这时的我们都兴奋地跑出了家门,来到了最热闹的广场。这里的人这座呀,人们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玩狼人杀……所有人都精神起来,在热闹的广场上尽情的玩耍。
这就是一年四季中脾气最火爆最炎热的季节——夏天。虽然它的缺点有很多,但它的优点也不少,如游泳、吃冰激凌等等,所以我喜欢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