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夏天来了,每天将近三十几度的高温,实在是让人大呼受不了。这么炎热的气温,加上高强度的紫外线,整天待在室外,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啊!
夏天一到,从早到晚,家家户户的冷气、电风扇都是整天运转,芒果冰、西瓜汁、绿豆沙、游泳衣…等,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我的身旁。海边热情的海风,游泳池清凉的水温,都是人人在夏天中最棒的享受啊!
炎热的午后,太阳散发了最 大的热情,但我们却快要被他的热情给烤熟、烤焦了。工作上的忙碌,再加上天气的闷热,办公起来特别的不愉快;考生们在补习班不停的加紧读书,却也被闷热的天气打坏了读书的心情;工人们来来往往的在工地不停的穿梭,因为炎热的太阳,手上的木板、水泥变得更沉重了。
整天躲在室内享受冷气、电风扇,可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如果再来杯透清凉的饮料或冰品,那可真是最简单的降暑方式了啊!到游泳池消消暑气,也是一项夏天很棒的运动,全身在冰凉的水里泡着,那种畅快感,真是一时难以言喻的啊!另外还有一种可以不用花费任何金钱,就可以拥有大大的享受的活动,那就是坐在草坪上的大树下,喝一杯下午茶,听着轻柔的音乐,欣赏眼前绿意盎然的景色,让身体得到的放松,享受大自然的风,那真是一大悠闲的享受呢!
夏天,是流了满身汗的季节,也是人们最懒散又怠惰的时刻了,但却可以在这个时候,体会了节能、节源的重要,缎练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成为一个健康又快乐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