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炎热的夏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北方的春天总就是很短,象冬天与夏天的一架小桥。冬天的人家,夏天的流水,走上小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就是风景,不留意就过了泛绿的桥面。回去,呵呵,明年吧。
不就是很喜爱夏天,也不就是很厌恶,因为四季于我就如生活,轮回中平淡,惯看中冷漠,晨起暮息,钟摆似的走在路上。夏天随着节气来了,没有思考我的感受,也没有征得我的同意,我理解,就如同我对命运举起双手一样,我让自我转过身,无奈而悲壮。
初夏,有风吹过,转眼无痕。夏天的风总就是让人愉快的,但夏天的风也就是吝啬的,吝啬到一吹而过,还没把心里的汗一并带走,它却溜了,留得人在骄阳下发呆,叹上一口气,唉,还就是找片绿荫吧,那天外来风太不好掌握,还就是有片绿荫塌实。
夏天来了,把自我藏在冷气房里。与户外隔离,精致着自我,细数着心事,把时光摊开了慢慢瞧,试图找出生命的杂质,而凉凉的空气,凉凉的手臂,凉凉的目光,所触之处比冬天之冷还要透骨。突然有种冲出去的渴望,夏天该就是出汗的季节吧,大汗淋漓,哈哈。男人的粗糙与广阔,为什么要在冷气房里被研磨,为什么要追求那么精纯的人生。如果杂质就是一份真实,又何妨何妨。
啪,关掉冷气。热浪扑面而来,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