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怎么一年比一年高了,恶劣的天气怎么一年比一年多了?地震啊,海啸啊,洪水啊……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后来,看了一些新闻报道,才知道是地球受了严重的污染,温室气体排放太多,垃圾没有完善处理,森林树木被乱砍滥伐,导致气候变暖,水土严重流失,自然灾害不断发生。日本核污染正对世界人民健康和生态环境,造成不可沽量的危害。
暑假,我来到了青龙峡,那里的风景很优美,环境很洁净,游客特多,时时听到人们对风景和环境的赞叹。每隔一段路就有一个形状各异的垃圾箱,有像树墩的,有像各种小动物的,这些垃圾箱是为了方便游客扔垃圾的。在这样如画的美景之中,您怎么忍心随意破坏它呢?
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爱一棵小树苗,保护一只小青蛙。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我们能够做到的一切。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更加自我约束,相互监督,争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我们可以爱护花草树木,尽管我们无法阻止人们乱伐森林资源。我们可以做到不捕不吃国家保护的所有动物,尽管我们无法阻止人们乱捕乱杀珍稀动物。我们可以用无磷洗衣粉,尽管我们无法阻止工厂、城市生活污水污染江河湖海。也无法阻止对海洋资源的疯狂掳夺,无法阻止废气污染天空。支持环境保护从我做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尾气排放;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特别是一次性的筷子,减少木材的浪费;垃圾分类,让能够再利用的东西发挥它的用途;使用可降解的生活用品,减少对地球母亲的污染。还有就是我们使用完的电池也不能乱扔哦,一定要回收,因为它对环境的污染特别的厉害。
让我们的天空更蔚蓝;让我们的河流更清澈;让我们的大地更洁净。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