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
妈妈很早就给我在网上订购了一双溜冰鞋,妈妈说很快就会到了,可是我等了好几天都不见快递叔叔的影子。但是,在“六一”儿童节这天中午的时候,我看见一辆绿色面包车向我家驶来。我想:是不是我的溜冰鞋到了?我非常期待!
过了一会儿,想不到这辆车真的停在了我家门口。快递叔叔取出了一个大邮包,待妈妈签收完之后,我抱着大包向客厅冲去。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哇!一双崭新的溜冰鞋展现在我的面前,变成了我的“六一”礼物。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溜冰鞋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收到了我最喜欢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