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举行了庆六一大会,我们表演了许多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五年级的集体朗诵、架子鼓还有最后的街舞。我们先说五年级的集体朗诵,五年级在台上非常好,有一些站在前面朗诵的,他们老师和同学一起读,最后的时候实在老师读得太感人了,五年级要毕业了,我们都舍不得,我都感动的哭了,实在是不想离开五年级的一些同学。
我们再说架子鼓,首先刘湛群表演了一首叫赛 马的曲子,真的像在骑马一样威风,后面还有许多人跟在我们后面,一起威风凛凛的骑着,骑到无边无际的草原。还有聂泽坤,他表演的是一首相信自己的曲子,他在舞台上挥舞着双手,跟着音乐的节奏表演,在台下看仿佛他有好多只手,打得也非常激情,得到了台下的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个是街舞,街舞的人数有六个,他们跳的非常好,特别是中间的那个同学,他跳的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在台上蹦来蹦去,还有其他同学都非常棒,人人脸上满头大汗!
今天的庆六一大会真是太好看了!真想每天都过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