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左盼右盼,终于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们班在一个西餐厅组织六一活动。
早在两个星期前,班主任王老师向大家宣布开始报节目。听到报节目,大家高兴得炸开了锅,踊跃报上自己拿手的节目。
今天大家又兴奋又紧张,因为马上就要上台演出了,大家都急于上台展示自己的风彩,但又怕有什么失误。不过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因为我是观众。我拿了一杯果汁,聚精会神地看节目。舞台上同学都演得十分认真,令人陶醉。节目的种类也有很多,有唱歌的,跳舞的,弹古筝的,画画的,演奏小提琴的,还有演小品的。虽然演得不是很专业,但是很精彩,这毕竟是同学们自己的舞台,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大家乐在其中。
到了进食晚餐的时候了,在食物的诱惑下,大家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班主任王老师看到这情形,怕烫伤我们,他跑来维持秩序,大家才有序的排队。王老师刚走开,马上又乱了起来。我们从来没吃过这么美味的晚餐。
下面是全体总动员,男生女生都在走模特步,玩游戏,踩汽球,剪彩带,转圈等,大家玩得既认真又开心。
不知不觉到了晚九点,快乐的时光很快流走。是大家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