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的那一天是哪一天呢?没错,是6月1日。而它又是什么节日呢?没错,是儿童节。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一次来到了我们身边。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对于我们五年级同学来说,它将是我们要过的最后一个六一了。所以我们都非常重视这个六一,希望能过得快乐。
那天早晨,走进学校的每名同学都化着妆,穿着一身整洁的校服,或者穿着漂亮的裙子,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校园。个个精神抖擞,仿佛对他们班级的合唱都是超有信心似的。
那天早晨,老天也不知是怎么了,偏偏在三年级表演了一半的时候,下起了雨,雨停后我们也继续开始表演,四位主持人继续面带微笑,一次次上台主持……
虽然三年级的小学生没有我们那么大,但他们的表演可不比我们差,甚至有一些都比我们的好呢。看着其他班的合唱表演得一个比一个好,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正常发挥,上场后可别掉链子。
时间仿佛在飞快地流逝,很快就到我们班了。虽然上去的时候有点紧张,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我可以为自己打个70分,因为花没有拿好。但是只要能找到自己的缺点,我相信下一次一定比这一次会好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