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在我们的欢呼声与鼓掌声中热烈地迎来了!在这天里,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
主持人站在舞台上,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校园的宁静被大家一阵阵的笑声打破了。大家脸上喜笑颜开,眼睛一丝不苟地望着舞台,期盼着演员们的精彩无比的演出。接下来,我们大家倾听着校长的讲话。“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校举行了盛大的六一儿童节晚会”。这句话深刻地印在我的脑海中。第一个节目就来了个“开门红”。演员们穿着黄色的衣服,脚上系着色彩斑斓的彩带。跳起了千姿百态的舞蹈,让人如痴如醉!第二个节目是让我们欢迎老鼠偷油吃这个节目:一只鼠王前去打探猫王的动静,只见猫王正在睡觉,鼠王一吹号令,小老鼠们便倾巢而出,它们肩达肩,脚靠着脚,边作操边吃油。节目是一个比一个的精彩。不知不觉,
已经5点多了,真希望时间能停在那属于我们的时刻。晚会结束后,大家都怀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离开了演艺厅。今天过得非常非常开心,真希望每个月都有一个“六一”儿童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