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学校举了“欢庆六一儿童的活动”。
下午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有我校民乐合奏团带来的精彩节目,音乐剧《成长的烦恼》,还有许许多多的精彩节目。
其中我最喜欢音乐剧《成长的烦恼》庆祝六一儿童节的作文作文。人物有妈妈、聪聪和她的同学们,聪聪正和她的同学们在一起玩,妈妈看到了就把她叫回来学习,聪聪说:“让我再跟她们一起玩一会吧。”“不行,我是为你好的,是为了将来能考上个好大学。”
说着说着妈妈就说:“肚子有点饿了,买东西去吃。”聪聪说:“妈妈你就知道吃,还能做什么,吃的就像一头猪。”妈妈回来的路上看了一张报纸上写着现在有一种补习班,可以提高孩子们的智慧。妈妈回到家对聪聪说:“明天我要帮你报四种补习班,七点钟数学,八点钟英语,九点钟钢琴,十点钟书法”同学们听到聪聪要补习四种都被吓到了。妈妈说:“聪聪你就忍一忍吧!等你考上了大学你就不要再学习了。”同学们听了聪聪的苦衷,决定要帮助她。聪聪的日记《成长的烦恼》上面写着妈妈您能不能让我也像其他小朋友一样玩,也不要帮我报那么多的补习班。妈妈看了聪聪的日记后心想孩子要学习也要玩耍,后来妈妈跟聪聪又蹦又跳。
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过的太开心了!我真想下次的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