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天天盼,夜夜盼,我们终于盼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所以,学校里要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活动。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学校,一进校门,感觉整个学校都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只见操场上搭起了一个大大的舞台,上面装满了各种新奇的道具,在它的周围环绕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舞台正中醒目地写着“艺术点亮梦想”。
早读后,大家排着整齐的队列,带着自己的凳子来到操场,在指定的位置坐下,期盼活动快点开始。上午8:10分,古筝队成员以一首欢快的《丰收锣鼓》,拉开了整个“六一”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舞蹈队、合唱队分别表演了各种不同的节目:有交谊舞、课本剧等,“四百年前七品官,甘棠遗泽至今传……”这是我们五年级朗诵的台词,爸爸妈妈说我们的队列最整齐,声音最宏亮。而我最喜欢的还是一。二年级小朋友表演的时装秀,因为他们充满了童年的欢乐和活力,让我们看到一种健康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最后,五(2)班同学以“迷人的火塘”和“铃儿响叮当”结束了整个活动,活动虽然结束了,可节日的喜悦还在校园弥漫。
这次的庆“六一”活动可真精彩呀!我真盼望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