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庆六一作文400字
“六一”期间,我与小伙伴们一起去“鱼掌门”游玩。
一路上,我们嬉笑打闹着,斑驳的树影洒落在额头,枝头高歌的小麻雀为我们的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娇嫩的荷花零星点缀着如镜的湖面,褪色的兜蓬木船架在桥头,船上的鸬鹚不时扑倒打黑白交错的翅膀,把长嘴伸入水中捕鱼。仿旧的水乡古楼架在对岸,在水面投入悠长的倒影,这一切仿佛是从画中走出的,美得令人窒息。
小山坡上的凉亭优雅的倚靠在那儿,仿佛一位身着素衣的长发姑娘。
推开一扇扇木门,映入眼帘的是两面大鼓,“咚――咚――哗啦啦……”鼓声、水声交织在一起,像是大自然的倾诉……
黄昏的吊桥别有一番风味,远处的水车和夕阳重叠,一座座吊脚高楼连在一起,围住了金碧辉煌的舞台。
天渐渐黑了,鼓楼的灯一盏盏亮起来,便把舞台衬托的高大雄伟……
在夜色中,灯火通明的各色建筑通通倒映于水中,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飘飘渺渺,月光中的湖面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这如仙境般的美景,让我的“六一”如诗如画,让我的“六一”缤纷五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