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六一的作文300字五年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最喜欢过这一天了!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背上书包赶紧往学校赶去,因为今天我还要参加舞会呢!我来到班里一看,呀!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我跑到窗户边一看,老师正在整队呢!我赶紧跑向了操场,一二年级表演完节目后就该我们了。听完主持人的报幕,我们赶紧走上了舞台,台下一片掌声响了起来。音乐响起,我们跳起了烂熟于心的舞蹈,同学们像一只只美丽的彩蝶翩翩起舞,我们的队形不停地在变化着,我们的舞姿是那么的优美,步伐是那么的整齐。我们跳完以后下面有人在喊:“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回到家里,家里黑乎乎的,妈妈一开灯吓了我一大跳。妈妈笑着对我说:“节日快乐!要不要庆祝一下呢?”我放下书包,妈妈递给我一个烟花爆 竹筒,我们来到了楼下一起放烟花。我小心翼翼地把爆竹点燃了,过了几秒种,一个小火箭射了出来,随后这一支“小箭”又变成了几十滴“雨滴”,像天女散花般飞落下来,我被这美景惊呆了,烟花可真漂亮呀!我玩了一会儿,就听到妈妈的喊声,我连忙跑回家来到餐桌前,呀!鱼、土豆、鸡……全是我爱吃的!
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我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