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的作文300字五年级
我们小朋友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早上,我起床了,妈妈送了我许多好吃的,有:饼干、山楂片、好吃点、火腿场、虾条、面包、水、方便面、薯片、酸片多得数不清。
我坐上校车,很快就到了学校。我一进学校操扬,就发现操场讲台上立起了一块巨大的背景板,上面六个大字“快乐六一,放飞梦想”格外醒目。各班的同学都有序地坐好座位。很快节目开始了,主持人上台报幕,第一个舞蹈非常精彩,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
马上就要到我们班的节自了,我们表演的节目是民族舞蹈。只见我们班的舞者穿着鲜艳的舞蹈裙,音乐响起来,她们就翩翩起舞,像一只只快乐的鸟儿,又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子,把快乐传递给了大家。我看得津津有味,不停地鼓掌,我心想:每次下课都去练习,果然!跳得不错。我还喜欢五年二班的机器人舞,特别搞笑,看得大家哈哈大笑。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表演结束了。今天我们过得太开心了!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小朋友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地玩耍,更要认认真真学习,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六一儿童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