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耶!”终于到了“六一”儿童节,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今天是星期一,我穿起了新衣服,拿着绳子飞快地跑到学校去参加比赛。今天学校要举行两个项目的比赛,第一个是拔河比赛,第二个是跳绳比赛。我们正在等待第二节课的到来,因为第二节课就开始比赛了。
比赛的时间到了,校长老师说:“上午,首先是拔河比赛,然后是一二年级的跳绳比赛。三四年级的跳绳比赛下午举行。”
比赛从学前班开始,我们走到操场上,在离比赛场地五米以外观看他们的比赛,看哪个班输哪个班赢,比赛相当激烈。然后分别看了一二年级的拔河赛,一年级的比赛也很精彩。
不过半小时,就轮到我们班和三甲班比了,只听哨子一吹,我们就像猛虎一样的争斗,第一局,我们轻而易举地取胜,第二局,我们班差点儿就输了,最后队员们咬紧牙关,死死地坚持,最后我们反败为胜。校长宣布我们班赢了,三甲班就低下了头。
等下就要举行跳绳比赛,我有些紧张,忽然,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告诉我们要保持体力,争夺第一名。
到了下午,是跳绳比赛了,第四组就是我和谭羽鹏,还有三甲班的谭鑫一起比。一场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只听老师说:“开始!”我就像风一样跳了起来。我越跳越快,几乎就像悬在空中一样。
比赛结束了,开始发奖了,身手不凡的我获得了三年级男子组的第一名。发完奖状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快乐的儿童节,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