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那年的儿童节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对我而言却很特别。爸爸因为常年在外省工作,他难得有机会陪我过儿童节。但那次,不抱希望的我却很惊讶,爸爸居然说可以满足我的愿望,我暗暗窃喜。
一家人带我来到了游乐园,那里人山人海。我一路飞奔到我最喜欢玩的项目——摩天轮,摩天轮缓缓上升,好像飘到云朵里,一眼俯视,地面上的事物尽收眼底,心情也跟着开阔起来,真感叹这美丽的景象!
动物园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有正在狼吞虎咽吃竹子的大熊猫,有相互逗乐的斑马,还有翩翩起舞的孔雀……坐在小亭子休息时,一只猴子蹿到了我身旁,还调皮地和我打招呼,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直视着我,好像在寻找食物。我拿出香蕉递给它,它围绕在我身边开心地吃起来。
走出亭子,又看见一只小兔子,我向它挥了挥手,它似乎一点不畏惧地来到了我的脚下,我轻轻俯下身,温柔地伸出手摸了摸它,它一动不动地蜷缩在地上,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转眼间,天色渐晚,我和爸爸一起合作,搭好小帐篷。不一会儿,辛勤的妈妈已经把晚饭准备好了,不仅有我最爱吃的菜,还有各种水果。青青草地,搭配红白格子的地垫,我们一家人躺在上面仰望美丽的星空,星星仿佛在对我眨眼睛,我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