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特别兴奋,一大早就起了床,洗漱完,吃完早饭就迫不及待的去了学校。
上午,我们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有武术、小品、唱歌、跳舞等节目。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武术表演。那位同学手里拿着剑。做了一个后空翻的动作后开始舞剑了。他的动作很敏捷,出手很快,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下午,亲子活动开始了。我参加了“环环相扣”、“愚公移山”、“足下生辉”、“天衣无缝”四个比赛。第一个比赛:“环环相扣”开始了,我和爸爸拿起了一根绳子,分别拿住了绳子的两端。然后往前跳,开始,我们没有配合好。我们商量了一下,接着比赛。这次我们配合很好,很快到达了终点。
接下来,又开始“天衣无缝”的比赛。裁判员让家长到操场的另一端等候。小朋友手拿衣服,很快的跑到家长跟前,让他们迅速的穿好衣服,再和孩子一起跑回孩子等候的地方。
接着,我们又开始了“愚公移山”的比赛。规则是:家长和孩子共同拎起一筐篮球,并飞快的跑到操场对面,吧篮球放到装排球的呼啦圈里,把排球装到放篮球的筐里。并和家长一起拿着放满排球的筐跑回起点。我和爸爸配合的非常默契。爸爸夸我真棒……
最后,我和爸爸获得了三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的成绩,并获得了很多奖品。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我真希望天天都过“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