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伴着六月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它是大家一年中最最开心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这一天,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
在节日里,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乘上满载快乐的列车,在六月下驰骋;让我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节日。
学校为了庆祝六一,专门给我们制造了一片天地。舞台上“放飞童年”四个大字充满生机,台上的红色地毯,更为这个快乐的节日增添了喜庆。随着少先队员进行曲联欢开始了。一个个动人的舞蹈,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相声,一曲曲动人心弦的乐器都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欢迎的要数戏曲了,五四班四个同学男扮女装,扮成老奶奶,刚一出场,就惹得同学们开怀大笑“亲家母,您坐下,咱俩说说真心话话刚从嘴里飘出来,全场就乱成一片,只见同学们:有的笑的伏着肚子直哎呦,有的笑的说不出话,淑女型的捂着嘴笑,野蛮型的仰天大笑。
节目的最后,《明天会更好》是献给六年级所有同学的,学校希望我们明天学习更好、身体更棒,长大后做祖国栋梁!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寄托着祖国的未来!
队歌又在天空飘起,快乐的六一伴随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