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儿童节前一天,老师叫我和王博伦一起分工出黑板报,在我看来这一期的黑板报是最美的,放学前,中队长和大队长都留了下来打扫教室,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六一”儿童节终于盼来了!抛开了沉重的书包,轻松地来到了校园里,映入眼帘的是鲜花竞相开放,整个校园比往常更加干净了也更加安静了!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向教室,一进教室,我傻了眼:教室里挂满了五彩缤纷的彩带,纵横交错。教室金碧辉煌,简直成了一间瑰丽的新房!
激动人心的那一刻终于到来了,我作为班里的大队长,跟着老师来到了多功能厅,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但是最后一个节目让我难以忘怀,只见四年级的大姐姐们一个一个拉着手来到大草坪上,围成一个大圆圈,她们手里举着气球,载歌载舞,当我们要领红领巾时,大姐姐们把气球轻轻一放,气球一个个飞上蓝蓝的天空,天空成了色彩斑斓的海洋,看着慢慢升起的气球渐渐消失在空中,我的心也似乎跟着气球慢慢地飘起来。
只听大队主席宣布:现在举行入队仪式。队歌响了起来,大姐姐把红领巾递给了我,我用双手郑重地接过,把它系在脖子上,此时此刻,我自豪地想:从现在起,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要严格要求自己。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个上午过去了,我多么希望时间老人能停下脚步,让我永远沉浸在快乐之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