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作文450字五年级
学校里,你算是我最熟悉的人了。每天早晨一来到学校,坐在位子上,一抬头便望见了你,而不是别人。总是与我互相配合,互相学习,那就是你——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你有时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一些行为让我有些无语。我讨厌你的嘴巴,因为它总是让我的心静不下来。上课时,它时常会发出一些古怪的"咕咕"声。有时自己实在忍不住了,还会"噗"一声笑出来。不知是不是你的声音实在太好了,唱歌或背诵课文时,你也会以尖细的"嘎嘎"声,逗得周围人哈哈大笑。
虽然如此,我发现幽默细胞,是你身上最 好的点缀。我看到你在表演时灿烂的笑,再加上几个滑稽的动作,那可真逗!哦,我正写着,一不小心被你看见了,李钦奕。然后呢?你当场表演了起来,伸出手,仿佛手里是一把剑,不停的地摆弄着。接着,你躺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了,像死了一样,装得可真像!
你写作业的速度可真够快的,每次见你一下子超过我,我就又气又急,恨不得马上交卷,可想赶又赶不上。正苦苦计算时,眼一扫,你已交卷,正津津有味地钻研着一道道课外数学题呢!有时你见我还在埋头苦写,便对我笑笑,说:“加油!加油!”总有一天,我要赶上你!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我与你做同桌,实在是有缘。有你,我的每一天都很快乐,充实。记住,咱们是互相竞争,互相帮助的好同桌。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我一定要超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