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有我的同桌,你有你的同桌,有爱哭的,有爱笑的,有喜欢说话的等等,可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有着一个拥有重情义的同桌。
如今,已经上五年级了,可我还记得四年级的铁兄弟们,里面有一个人叫陈阳,也是我的同桌,我们特别要好,要是我们两是亲兄弟的话,那不就形影不离了吗?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开始讲他的重情义,性格。
在一个上学的日子里,我们和几个玩的好的同学说星期天去滨海公园去玩,他们都纷纷点头了,星期天到了我们在校门口集合,因为我家离那里比较远,所以叫他们集合过后到我家来,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不来了,我跟他说没有意思了,我还是不来了吧,他说:“没有关系,把位置发给我,我去找你”,我说“好,我等你哟”,真的过了好一会儿他真的来了,我和他来到了公园,只见那人山人海,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任何大人,我们都放开心来玩了,公园玩的东西很多,我们钓了鱼,开了赛车,打泡泡等等,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到了我家我们还一起吃了晚饭,我永远觉得我们是最要好的同桌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同桌,你的同桌有什么性格?有什么特征呢?快快和我来分享吧,我在这里等你的回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