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的同桌叫翁睿泽,是一个略胖的男孩,他的脸圆圆的,耳朵大大的,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你总能从这张小嘴里听到哈哈的笑声。
别看他是个胖子,他还练过跆拳道呢。有一次,我看见他穿上跆拳道服,白色的衣服,上面绣了图案和字,腰上绑着一根黄绿相间的带子。我好奇地问:“这是你的?”他点了点头。我就开玩笑地轻轻打了他肚子一拳,他一边笑一边还了我一拳,我的“杂派功夫”毕竟敌不过他的正版功夫,最后只好乖乖认输。
他是班干部,每周四都会带领全班课前朗读,有一回,他在讲台上叫同学们朗读,可是我偏偏不读,反而站起来大声把课文当歌来唱。他从讲台上偷偷瞄了我一眼,叫我好好朗读,我在他严厉的眼神中败下阵来。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无聊地趴在桌子上发呆,他看到了,走到我面前劝导我。这时老师来了,我如临大敌,马上端正起来,大声朗读。我同桌斜了我一眼,似乎在说:看你还不好好读。
这就是我的同桌,欢迎大家来认识他,他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