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的同桌是女生,她长得很高,圆圆的脸,下面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她喜欢穿粉红色的连衣裙。她可是我们班的班长呢!
她是我们班的数学天才。我是我们班的第三名数学天才,她总是拿我和她比谁的数学成绩好。她的坏处就是脾气差,如果别人轻轻捏她一下,她就会打捏她的那个人两下。我们给她起了个外号,叫“暴力女”。
她也非常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她和我们班的副班长在跑步,副班长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副班长脚上的皮被磨破了,鲜血直流,我准备过去扶她时,班长跑过去用自己的红领巾包住副班长的伤,背着副班长去医务室,一路上都没有休息过。我看见班长的汗,一滴一滴地向下流,当副班长回教室时,班长关心地问:“还疼不疼了?”“不疼了。”副班长说。这时班长才露出了微笑。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时,我做到了画线段的题目,我摸了摸书包,糟了,忘带尺子了,她看到了我烦躁的脸,说:“你怎么了?”我说:“我忘带尺子了。”她说:“给,我的尺子借给你。”“谢谢你。”我说。
她的爱好是唱歌,四年级上册快结束时,老师请她上来唱歌,她的歌声真清脆。
这就是我的同桌,乐于助人的同桌。你们喜欢我的这个同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