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放暑假的时候,我回老家住了几天,在这几天里我非常高兴、开心,也非常自由。
在暑假里我做过许多事,比如在家里写作业、帮奶奶做家务、在小河边的草地上玩儿、在家门口玩跳皮筋、在花丛中玩捉迷藏等许多事。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在花丛中玩儿捉迷藏。有一天,天一亮,我就起床了,刷刷牙,洗洗脸、梳梳头发。我就到冰箱里找了杯牛奶,热了一下,找了几块儿面包,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早餐就算结束了。我坐在桌子前,写了会儿作业,就看见现在是九时四十五分了。突然,门口敲门,我跑出去一看,哦,原来是张阿姨带着她的女儿来找我玩了。张阿姨的女儿名叫青青。我跟青青说:“青青,我们两个人太少,再去找别人来一起玩吧!”“好啊!”青青一边回答着一边拉着我往别人家跑。费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四个小伙伴,我们加在一起共六人,分别是我、青青、小柳······人找齐了,但是玩什么呢?想来想去还是没想到!嘿!不过有小米这个机灵鬼呢,她说:“这样吧,我们人多,玩捉迷藏这个游戏最合适不过了。”游戏规则是:我们大家一起“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数,赢的人藏。“石头、剪刀、不”,这一次我输了,到我数,数到三十秒的时候就可以去找他们了。呀!这些人可真不好找,高宇最淘气了,他竟然爬在树上,呵呵,不过没事,我一下子就找到他了。接着是青青,她躲在一根很粗的大树后面。梅梅和小柳躲在一个很大的草垛后面,那个草垛很大,按理说应该很引人注目,但是我们玩游戏时从不去那儿,可是,小柳的猫被我发现了,那条黑白相间的尾巴在外面露着,所以我找到了她们,就剩下了小米了,她在哪儿呢?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米好聪明,她竟然躲在我刚才躲的大树后面。唉我怎么没想到呢?
这时张阿姨要回家了,我们只好停止了游戏,希望过几天青青还能来。
这个暑假可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