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暑假里,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
那一天,天气特别的热,爸爸的同学来约我们去海边游泳、玩沙子,我一听,乐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到了海滩,一望无际的大海映入眼帘。海滩上、大海里都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沙滩上有的小朋友在玩沙子,有的小朋友在吃雪糕,真快乐啊!大海里,有的小朋友在嬉戏,有的小朋友却悠闲地在水里“泡澡”,真爽快啊!我们找了张桌子,搬来几张凳子,便坐下来。爸爸和他的几个同学一起谈话,我和照宇弟弟、吴广弟弟一起玩沙子。照宇弟弟说:“咱们来挖一个深坑吧!”我们都说:“好!”我们挖呀,挖呀,终于挖了一个很深的坑,接近1米深。照宇弟弟在深坑里踩了一个脚印,我和吴广弟弟也各踩了一个脚印,照宇弟弟还想再踩一下,可却差点儿摔了一跤,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四点多,我们三个人和自己的家长下水游泳了。我们等着海浪冲过来,海浪一来,我们便迎着大浪高兴地喊叫着、蹦跳着。我们还在水里“泡澡”,真痛快啊!最后,爸爸妈妈叫我们该上岸了,我们三个孩子都还意犹未尽。我们赖在水里又玩了一会儿才上了岸,最后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真好,玩得真开心啊!我想下次还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