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这个暑假我去了常州的动漫世界——嬉戏谷。
刚来到那里,我看见一个大大的“地球”,上面标着“嬉戏谷”,大“地球”周围都是小喷泉。
进去以后,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便是3D电影,由于我们去的很早,所以只排了一会儿队。我们是坐车子看电影的,那个车子能做八个人,我和妈妈坐在最后。开始了,车子开向了黑暗处,突然,停下来了,正前方冒出来了一只深红色的四指魔爪,向我们慢慢伸来。虽然我有些恐惧,但还是勇敢的睁开眼睛。突然车子开动起来转了几个弯,又停下来了。接着,正前方出现了一个张牙舞爪的血红章鱼,正在与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天使战斗,这时,配音说:“我们要打败铁血十字。”刚说完,就有无数条蛇向我飞来,我握紧拳头,摆出战斗的架势,没过多久,车子又开动起来,然后缓缓停下,灯亮了,我们下了车。哇——真是太刺激了!
我们向第二站出发了,到了那里,我们穿上雨衣,坐上小船,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冲浪。开始了,小船慢慢的往上升,然后缓缓的转了一个弯,我想:也没那么恐怖的吗!突然,车子“哗——”地一声冲下去,那一瞬间如同蹦极一样,从悬崖上落下来,感到自己灵魂出窍了!直到现在为止,那种恐惧感都没有消失。
下一站便是我妈妈最害怕的――我最喜欢的过山车。需要大人的陪同,我便使用花言巧语把妈妈骗了上去。车子慢慢的上去,我想这应该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果然不出我所料,刚刚到上面就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车子飞快的奔驰,妈妈大叫“啊——”,我则睁开眼睛,哇!好爽,好刺激,这才叫过山车呀!结束以后,我不怀好意地问妈妈感觉怎么样,她说“太恐怖太恐怖了!”
嬉戏谷真是太好玩了,我下次一定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