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这次暑假,我回了老家,我老家在湛江。我每次暑假都会和家人一起去,去我亲戚的家玩,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这次玩了。我们天天都有出去玩,有时去游乐场,有时去逛街,有时去野营,有时去散步,哪里都有去。我们全部人在一起,真是热闹及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游乐场,玩那些东西可以把我的心情变得爽快。
我也喜欢野营。这次野营,我们都很开心。可以吃上美味的食物。湛江的食物都很出名。我最喜欢吃湛江的海鲜了,那里的海鲜十分美味。在家里有很多小孩,和她们在一起很好玩,也很热闹。每次暑假到湛江,如果那天没有出去玩,我们一天都在抢着电脑玩。
我们还去了海滩玩,这次去海滩玩。我们租了一个小小的小船,是在海浪那个地方玩的。只能坐三个人。我,妹妹,还有我表妹先一起坐,爸爸来推我们,一下子冲了出去,真好玩。然后我们下来了。换我的两个表姐和表弟三人一起坐,我姨妈来推他们,谁知,我表姐不小心从船里掉了出来,把衣服给弄湿了,我们全部人都看到了,都在哈哈大笑,表姐也在笑。
要回去的那天,我们几个小孩都不想离开。我打开门,看着他们要挥手的时候,眼泪却流了出来,要上车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更多了,我表弟坐在我旁边,他也有哭,可妹妹却不哭。我妈妈跟我们说,哭什么,下次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