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刚放假时,我真的是想怎样就怎样,连暑假作业都不怎么做。整天无所事事,还头昏脑胀。那时候,有时玩的是不亦乐乎。妈妈也说过我很多次,可我总是不听。直到有一次,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八·一前夕,我和姥姥、姥爷,外加弟弟一起去顺义游玩。吃完晚饭后,姥爷带着弟弟去游泳,姥姥去做足底按摩。我都没有跟去,只好在宾馆里待着看电视。看着看着,我觉得没意思了。关了电视,静静的坐了会儿。就在这之间,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回想了一下自己假期中的行为,真的不对。即将进入六年级了,我不能再像一个上一年级的小孩子那样玩儿。暑假,对我来讲是一个提高的好机会,我应该把六年级的知识先学一学。尤其是数学。
过了这之后,我有了进步。不仅认真的学习,还干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连妈妈也夸奖我。
我感慨,利用好一个细小的时间,可能就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一天虽然来晚了,但我不介意,因为我还是用好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