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暑假作文450字五年级
我的暑假除了写作业、出去旅行……剩下的精彩事情就是上舞蹈课了。
跳舞对于其他人来讲,就是一个女生的特长,可在我看来,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学习。这个暑假我又开启了痛苦的旅程。
暑假我一天要上两个小时的舞蹈课,记得有一天下午,老师让我们练竖叉,把我挑出来,我不知道要干嘛,谁知老师搬出一个半米来高的凳子,我的妈呀!我要死定了。我慢慢悠悠的把腿放到凳子上,忽然咔的一声,那种声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边痛死了,那边传来一声∶“别动啊,让我拍张照,需要两分钟。”哎呀妈呀,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又过了三天,我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在下竖叉,咦,这个人不是我吗?顿时,觉得心里美滋滋的,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想说的是,我是非常酷爱舞蹈的,有时候感受到练功的痛苦时,看到果实,又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就是我练功的动力。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全力的奋斗,因为我选择了他,我就一定会为他而拼搏,妈妈告诉我︰“选择任何事,都要经过大脑的三思,既然选择了,就要学会坚持,不能半途而废,种瓜辛苦,得瓜甜。”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舞蹈着我的身体,收获着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