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刚放暑假,在汕头打工的爸爸就打来电话要我们去海边玩。我从小就喜欢玩水,大还是向往许久的。
我们坐车到郑州,坐上了直奔汕头的豪华大巴。豪华大巴内一人一张卧铺,有空调,很舒服呀。经过一天一夜的行程,我终于见到了半年没见的老爸。
第二天吃过午饭,爸爸带我们去海边。海的宽广真是闭上眼睛都能够感受到的,望一望无边无际的大海,我的心也随着汹涌的波涛澎湃起来。啊!大海呀,我终于真实地将你拥抱。
海边这一块是已经开发的旅游景点,游客非常的多。我们随着戏水的人群一起踏浪。光着脚丫,踩在圆圆的沙粒上,软绵绵的,真是舒服。海浪一排排的冲过来了,我一个没掌握好,随着我惊恐的尖叫被海浪拍成了落汤鸡,正在懊恼时,旁边有一个尖叫的声音比我还大,扭头一看,呵呵,是和我一样的新手大有人在。我顿时信心大增,一边观察那些熟练者的动作,一边等待海浪再次涌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乐得手舞足蹈。一不留神又一排浪过来啪的一声拍个正着,妈妈、姐姐、爸爸、姥姥都笑了。我吸了口气,头上的水流到了嘴里,真咸呀······
这就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你羡慕吗?那快快背上旅行包,踏上快乐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