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这个暑假,我经历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那天的天气格外炎热,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皮肤上感到有点痛。我想,要是我像鱼一样生活在水中那该多好啊!这时,爸爸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可不可以带我去游泳?”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到了西湖公园水上游乐场,看到这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买到两张票。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更衣室迅速地换好泳衣。到了游泳池才发现忘了脱鞋。我想难道鞋子也想到水里去凉快凉快吗?哼!我偏不让你去,让你干着急。我悄悄地把鞋子藏在草里,然后去游泳。
我们来到深水区,深水区的水可深了,已到爸爸的下巴上了。我害怕极了,双手紧紧地握着游泳圈。这时,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拿着一块潜水板轻松地游来游去,简直像水中的一条鱼。我看了羡慕极了。我很快地就和这个小女孩成了好朋友。
在深水区玩了一会儿之后。爸爸说带我去一个很刺激的地方去玩。那是一个很高的滑滑梯。我站在上面两脚发软,浑身发抖。我不敢往下瞧,在爸爸地鼓励下,我咬紧牙关往下滑。其实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恐怖。我觉得像在坐电梯一样。只是到了快落地的时候“噗”地一声,感到很刺激。
在游乐场里,我还玩了许多地方,每个地方都很好玩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