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炎炎夏日悄然而至,快乐暑假如约而来。我的暑假生活不仅过得快乐,而且充实有意义。
在暑假里,我不仅制定学习计划,而且还规划了自己丰富的假期生活。
每天上午,我准时八点开始读书,读英语、读经典名著,背古诗、优美片段,写假期作业。下午,我去数学老师那学数学。晚上,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每天晚上七点,我准时来到黄山区的广场上,那的人可真多呀!在广场四周坐满了不同学校、不同年级的朋友">小朋友,他们把自己精美的玩具拿出来卖,换回自己喜爱的玩具。
那的东西可真多!有栩栩如生的陶瓷制品,有形象逼真的模型飞机、各式的车,还有美丽可爱的布绒娃娃,憨态可掬的绒毛小动物......真是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各种书籍杂志,有作文、漫画、教材、还有文学名著......购买的人很多。人们在物质生活提高的同时,也在用知识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
我也把自己精美的小玩具拿出来卖,一是体验生活,更是用自己的劳动换取零用钱,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我的暑期生活很紧张,但我觉得很愉快、充实,我受益匪浅。我品味了收获的喜悦,领略了收获得缤纷,暑假因我的收获而精彩,因我的精彩而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