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漫长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我们在考试前,总是盼望着过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没有老师的指责、没有大堆的作业,没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
我是个小书虫,平时只忙于学习,没有更多空闲时间来看书,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看书,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粮了,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去图书馆看书,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借回家,在书籍的海洋畅游了。
我还很爱游泳,游泳是最能锻炼身体的运动,平常要上课,还要写作业,占用了我们运动时间,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暑。
正因为有了暑假,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图书馆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自然、科学知识,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抛开了那似乎永远也听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我们有了时间,就可以做一些有意义、开心的事情,暑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