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暑假的第一天,妈妈就给我报了一个电子琴班。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音乐方面的知识,高音谱号、低音谱号、高音谱表、低音谱表、大谱表、勾指.....每次放学回家,我就在我的旧琴上练习,而且还让爸爸妈妈当我的学生,我来教他们,把在课堂上老师教会我的知识都教给爸爸妈妈听。妈妈说我讲的很棒,让我每天放学回来都给他们讲。
后来,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首新曲子《苏格兰风笛》,回家我弹给爸爸妈妈听,他们都很开心,夸我弹的很好。爸爸还说要送我一架大钢琴,让我认认真真的学。
没过多久,那天我放学回到家,爸爸还真的给我买了一架很大的电钢琴,真的让我很惊喜,我高兴的不得了,坐下来,打开琴盖,十个小指头在琴键上“嘭、嚓、嚓....”地跳了起来,声音,节奏都优美极了,我高兴地抱着爸爸的脸亲了一口,说:“老爸谢谢你,我一定会好好学的!”
假期里,我比在学校上课都要忙,跳舞、画画、弹琴,成了我暑假生活的主旋律,每天都有课,另外还要完成暑假作业。虽然很累很忙碌,但是我觉得很充实,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不但丰富了我的生活,而且收获特别大。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要开始重新调整自己的生活,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