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五年级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50字左右
我的暑假丰富多彩也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的,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酸甜苦辣的暑假生活吧!
先来品尝苦吧!暑假从不生病的我,这次竟然生病了,我一大早起来就肚子疼,然后拉肚子,东西什么也吃不下,晚上,妈妈给我蒸了馒头,我吃了两个,到了要睡觉的时候,我正准备刷牙洗脸,牙刷刚放进嘴巴,还没刷几下,突然,胃里翻江倒海,随即就吐了出来,一股脑的全吐了出来,吐完以后我觉得整个人都舒服多了,肚子也不疼了,生病的感觉太不好了。
不过比起辣来,苦还不算什么,妈妈暑假里给我报了一大堆补习班,什么作文、毛笔、特数、奥数、英语,整天都要上,忙得我晕头转向的。
生活有苦有辣,但不能没有甜,最让我高兴的事是我去了首都北京,我们去了紫禁城又称故宫,还去了太和殿,那时候太和殿还没正式开放,所以只能在外面观赏,远远望去,太和殿中间有一把龙椅,两旁有高大的柱子,上面刻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龙,活灵活现,抬头仰望殿顶中央有一条金龙,它的嘴里喊着一颗大龙珠,四周还有很多小龙,它们正对着龙椅。非常美丽
我的暑假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充实而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