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我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徐润顺。我们经常一起去超市购物,一起玩耍,一起做游戏。
顺顺刚10岁,身子不胖也不瘦。他的脑袋圆圆的,像一个大球;他的发型特别好看,是脆发。眉毛浓浓的,显得特别帅;他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但嘴巴却是大大的,好看极了!
我的朋友特别爱关心别人。有一次,我生病了,不能出去玩了。顺顺听说后,心里很难受。他就一个人去超市买了件礼物。随后他来到我床边,把礼物递到我手中,说:“如果你的病好了,就来我家玩吧!”他说完了这句话听我答应了,才放心地走了。
他还十分关心家人。有一次,他的爷爷得了心脏病,住进了医院。他非常担心,每天放学回家他都自己买一些水果,到了医院;他把水果放下,对爷爷说:“爷爷,水果里有丰富的维生素,您吃了会对身体好一些。”爷爷听了,开心地笑了。后来,爷爷怕耽误他学习,叫他别天天来医院,可是他还是坚持每天至少来一趟,有时陪爷爷说说话,有时替爷爷洗洗脚……直到爷爷康复了,他才放心。
我有这样的好朋友,真算得上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