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我在班级里有许多朋友,可我最要好的朋友只有一个,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又开朗的女孩子。她有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月牙似的眉毛,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还有乌黑光亮又匀称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亮。
她一一就是何畅。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从一年级起,我都看在眼里,她帮助过很多同学们,当然她也帮助过我。那一次,我的头晕晕,脸像吃了辣椒一样红,走起路来一点儿也没有力气、精神。昏昏沉沉的,她看见我这个情况,摸了摸我的额头,着急的说:"你发烧了。"我转过头去似乎看见了她那焦急丶急切的眼神。我似乎有一丝为我自己担心丶又担心自己会连累何畅,她扶着我,陪我走到医务室,医生给我量体温说我真的发烧,何畅似乎比我还急,医生快点给她配些药,她的头上冒着晶莹的细汗,这时我似乎感觉要说什么,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感觉眼眶热热的,鼻子酸酸的。
配好药后,何畅扶着我回到了教室,帮我拿出水杯,给我泡好药后让我服下。渐渐的,我的烧慢慢退了,我的头脑也精神了许多,头也不晕了,感觉神清气爽的。
我连忙去找何畅感激地对说:"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的烧肯定还没退呢?"她又和气地对我说:"没关系的同学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帮忙这点小事也算不了什么呀!"
她就是这么爱帮乐于助人,这么喜欢帮助别人,只要别人有困难,她总会毫不犹豫的去帮助,我和他是永远的好朋友,我们在用友情永远透露在这字里行间,我们的手永远紧握在一起,永远也不会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