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每当独自散步在花园的小径上,总会想起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格格。她不是我普通的朋友,而是谁也拆不散的死党,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我的死党长得可高了,胖胖的,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她总是扎着一条长长地马尾辫。夏天总穿着短裤,一副普普通通的打扮。我跟她站在一起根本就是矮冬瓜一个,哎!谁叫我长得太矮了!
如果要说说她的性格,两个字开朗。我们俩经常走在公园的小径上,有说有笑,几乎所有的秘密都大胆的讲给对方听。
记得有天我们又走在公园的小径上谈天说地。
“你喜欢我们小区5幢的小女孩吗?”格格问我。
“当然不喜欢,老爱哭,如果不是看她还小才不和她玩呢!”我皱着眉头说。
“对,我也讨厌!”格格挠挠头说。
对了,我俩还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只小狗,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遛狗,一起带着小狗出去玩,她喜欢博美,我呢喜欢贵宾,我们幻想过很多次一起遛狗的场景,那又是多么美好。
同样她给我许许多多的帮助,上次我们一起去游泳,在水池里打打闹闹开心极了,我们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可是后来我不知被谁踢了一脚,肚子一阵痛,我几乎快哭了。“你没事吧?”她拍了拍我。我有气无力的说:“肚子疼。”格格立刻不玩了,穿好衣服送我回家,“现在好点了吗?”格格轻轻地说,“好多了,谢谢!”我回答。我的确好多了,我十分感动,我十分庆幸有这样一个朋友。
这就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无论好事坏事我们都一起分享一起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