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晃,五年过去了。我们又怎么会没有几个好朋友呢?说到好朋友,我确实有不少,但是说的,恐怕非文武莫属了。
记得三年前,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可是一次游玩,”一夜“间改变了我们的关系。
那一次,班里几个同学的家长组织去黄河边玩,本来是有三、四个男生要去的,但不凑巧的是,他们那天都来不了,只有我和文武还有一些女生去了。到了黄河边,几个女生和家长们去做烧烤了,我们剩下的人就到黄河里的一个大泥潭里玩打泥仗。我和文武逃不过女生们猛烈的”炮火“攻击,面对一群女生也无力反抗,只好四处逃命。我们就这样同甘共苦了一个下午。之后,我就称文武是我”出水入泥“的好兄弟。自从这件事以后,可能是因为同甘共苦过的好感吧,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文武,你的优点不少,比如英语好,体育好。我有一天突然发现,你的强项正好是我的弱项。所以,我非常乐意交上你这样的好朋友,也算是取长补短吧。
一想到再过两个月我们就要分别了,我的心就一直会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可是我一遍又一遍地安慰自身:没关系,至少现在我们还在一起!好好的珍惜这最后的小学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