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一个人,可以有朋友,也可以没有。但是,如果有了朋友,你的生活,学习都会变得不一样,他会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学习天天向上,每个人都应该有这么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陪伴了我五年。五年,他和我形影不离,如果我有什么困难的话,他都会使出全力来帮助;当他有困难的时候,我也会帮助他。至今,我还记得我俩第一次碰面时的情景。
那天,东山公园桃花盛开,我们坐在桃花林边。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他:“我的名字叫封鹏程!”我扭头问:“那你叫什么?”他带着神秘的口气对我说:“我叫——居于力,我觉得我俩是一个学校的。”
我看了看他,他也看了看我,不知为什么我俩异口同声哈哈大笑起来。我问他:“你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他笑着说:“吃得多,反而长得瘦,吃得少,反而长得胖。”说完,他又反问道:“你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自豪地说:“我会动耳神功,你会吗?”他说:“哼哼……有本事动呀!”他话音刚落,我便动了动耳朵,只见他张大嘴巴像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被我给镇住了!我哈哈大笑起来……
我俩认识后,在学习上展开了竞赛,成绩不分上下,每次考试时,就像彼此之间要决斗一样,每次考试成绩出来,我都要比他高一些分数,每当这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说:“呀!我又比你高一些!”
有了居于力这位好朋友,我俩经常在一起玩,一起学习,你追我赶,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让我对生活充满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