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开学的时候,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她叫杨恩贝,我和她很快成了一对好朋友。
杨恩贝今年10岁了,她比我矮一头,身材瘦瘦小小的,像根豆芽菜。她脑袋圆溜溜的,留着一头的短发。眉毛弯弯的,像两个弯弯的月牙儿,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那黑黑的眼珠老是转个不停,显得很福气。一张樱桃小嘴总是说个不停。
她非常活泼。有一次,我们在玩一个名叫“罪人演”的游戏的时候,她对我说:“嗯,不让我当罪人‘行不行?’”然后,她便扑闪着她那大眼睛,撅起了她那小嘴,卖起萌来,那样显得十分可爱。看她可爱的样子就让人觉得她活泼,且古灵精怪。
她不但活泼,而且还很宽容。昨天,有一个非常调皮的男生故意碰了她一下,她一个踉跄被推出几步远,摔倒在地,杨恩贝不仅没有和他计较,反而,望着他笑了笑,好像在说:“没关系,下次注意点就行了!”要是其它同学肯定不是这样的态度。
这就是我的朋友——杨恩贝。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