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五年级
她有一张樱桃小嘴;一个小鼻子,鼻梁不高,但脾气很大;留着学生头;身高算较矮;体型有点儿偏胖;脸蛋圆嘟嘟的;看起来很滑稽但又不失那份应有的可爱之气。
她是个多面性的人。在校的她和在家的她截然不同,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性格却是截然不同的。在校的她总爱傻傻的笑,那笑不是发自内心的小,所以我感觉得到她的那笑容跟本就不是发自内的笑、那笑容是痛苦的,痛苦中又杂夹着一丝丝的苦涩,但她却总是用笑容来掩盖自己内心的痛苦,不让被人知道她的悲伤,只会读在没有认得地方一个人独自的默默地流着泪,把心中所有的不快乐和痛苦流出来,她总是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身边的人。她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总能够把被人给逗乐。但有时脾气又很大,像吃了炸药似的。在家的她每天都很开心,在她的笑容里找不到一丝丝的痛苦,更加没有苦涩,这样的她好似全身泛发着快乐的光芒、嘴角洋溢着幸福感。在家的她快乐的时候、天真的像个小孩似得。
她很爱玩,但对电脑和手机貌似没有对出去外面玩感兴趣,她人爱大自然,热爱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她每次出去外面玩总要拍好多照片她才会舍得回家。看到什么漂亮的花花草草就会拿出手机来拍照。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具有多面性,有着孩子般天真烂漫的一面,有着让人捉摸不透的一面。这就是她我的好朋友,与安踏永远快乐的生活着,快乐成长,学有所成,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