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石月儿,今年十岁了,我家住在枣林镇,我在大众小学上五年级。
我嘛,长得算不上漂亮,一条马尾辫吊在脑后,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我特别爱笑,一笑嘴就咧得很大,还露出两排不大整齐的牙。哈,这就是我啦!
我非常喜欢看书。无论什么书,只要一拿起来,我就舍不得放下,有时因为看书,还忘记了吃饭呢!
我不仅喜欢看书,还很喜欢运动。我最喜欢转呼啦圈,一转就是上千个呢!我敢说,要是举行个全校呼啦圈比赛,冠军一定是我!
我这个人,可胆大了。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两只乌龟,妹妹吓得直往后退,而我呢,只觉得小乌龟很有趣。我蹑手蹑脚地过去,摸摸这只,摸摸那只,小乌龟看到我来了,就把头和脚都缩回那硬硬的壳里。
我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粗心。有一次数学测试,本来可以打100分的,结果横式与竖式写的得数不一样,被扣了一分。
我最骄傲的就是写字。这可不是吹的,我不仅写得好,还会写很多别人不会写的字呢!外婆说我是“汉字英雄”,同学们也很佩服我。
我的爱好就是摘叶子,我经常把一些叶子夹在书中作书签。妈妈知道后,特意带我去山上,我摘了好多叶子,把它们夹在我最喜欢看的《好孩子,好父母》这本书中。
我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许许多多的机器,造福人类。
这就是我,有时粗心而胆大,有时骄傲,有时安静,有时顽皮,还常常忘记妈妈给布置的任务而挨批的小女孩。我相信,虽然我很普通,但即使我挤在人山人海中,你们也会找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