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人说道。“自信能助人成功。”卢勤老师讲道。“我不知道有自信会不会赢,但我知道没有自信就一定会输!”同学写道。而我呢?
我,喜欢在自然中,在学习快乐中找到了自信。
在田园中,在乡村中找到自信的音符,蓝天的白云,地上的牛羊,嬉戏的群芳,嫩绿的小草,还有,那炊烟袅袅……都足以让人赏心悦目,放松心情,在好心情中,找到自信,享受自信的喜悦。
放下在田园中享受的心情,把自己融入到学习的快乐中,在学习快乐中,也能感受自信。
学习《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享受里面风景独好的美丽;享受诗词的细腻:“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这是李清照发挥的似水柔情,还有杜莆的笔底波澜,人生疾苦:“牵衣顿足拦道哭,哭声直上千云霄”……
自信在这些享受中寻找。因为有了好心请,才有了自信:因为学会品味生活,才有了自信:因为学会快乐学习,才有了自信……
其实,我本不自信,但因我融入了诗词,融入了自然,融入了生活,所以我才在心底中悄然长出了自信的萌芽,我让它慢慢长大我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