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不断地改善,地球也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是人们却忽略了一个问题——环境保护。
地球妈妈每天都呼吸着难闻的气味,这都是工厂排放出来的“毒烟”,她的皮肤都慢慢地裂开了,“头发”也慢慢地掉光了……她曾经是那么年轻漂亮,那么活力充沛。如今,她变得千疮百孔,不像以前那样快乐,因为人们砍伐树木,动物们都无家可归,它们非常伤心。没有了树木,地面就会变得干燥,还会造成水土流失。树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有利于我们的生活。现在人们为了赚钱而不顾保护环境,工厂乱排放污水、废气,污水排放到小河里,使活泼可爱的小鱼不能在清澈见底的小河生存。
我们应该节约用水,洗完手后拧紧水龙头,不要浪费一滴水,那么你们想想一个人浪费一滴水,全国有13亿人就白白浪费了13亿滴水,这些水积蓄在一起,已经可以形成一片啦!你们又何曾想过,当你们开着电脑不关机,开着电灯不关等的时候……会浪费多少电呢?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节约用电”。可以把洗脸水拿去浇花,洗衣服的水用来拖地、擦窗户。
人们!醒醒吧!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地球妈妈,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想出更多的方法保护环境。在不久的将来,您的孩子会穿上绿袍。恢复您原来美丽的样子,因为只有您的健康、美丽,才有我们温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