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500字左右五年级
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家园,环境,是人类生活的伴侣,人的生活离不开环境,更离不开绿树成荫,百花争艳,流水清澈,空气清新的环境,为了持久拥有优美的环境,就应学会环保,且从我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环保,应从自我做起。在学校环境优美的林荫小道上,我看到了一些塑料袋,我便急忙跑过去把它们捡起来,扔到了旁边的垃圾箱里,林荫小道便又恢复了她干净整洁的面目。在班级这一集体中,我能做到不乱扔垃圾,为了避免到处是塑料垃圾,我便把自己的饮料瓶收集起来。这样做,也是对环境的一种保护,也是环保的行为。
在大街上,我能做到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让我所走过的地方没有我所制造的“痕迹”,让大街有我未走过的干净面貌,这样的举动,也是环保的行为。
在家里,我能不乱倒洗碗水,不乱丢食品袋,把它们再次运用,对环境少一些破坏,少一些污染,保护好家周围的环境,在炎热的夏日少一些蚊虫鼠蚁,有利于家人的确健康,这也是一种环保的举动。
环境,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我们都愿意生活在蓝天绿水之中,都愿意生知在无污染的空气和水的环境中。我们应立即觉悟,保护环境,我们将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更清新的空气,更优美的环境来造福人类!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环保吧!
记住哦!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