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五年级学骑自行车作文450字
前一段时间,我看到别人骑两轮山地车,非常炫酷,心里非常羡慕。所以,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就送了我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从开始练习到真正掌握其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先是爸爸在后面扶着我,并告诉我,自行车骑得越快越稳。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心中的“好奇怪兽”终于打败了“恐惧怪兽”,我慢吞吞地把脚放在车蹬上,一点一点骑了起来。绕着小区两圈以后,我已经对自己信心满满,开始变速,爸爸只能跟在我后面奔跑着。后来,爸爸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想锻炼我,就把手松开了。我扭头一看,脸上舒展的表情一下子变成了恐惧。因为分心还摔倒了,脸上的表情又变成了苦瓜脸,爸爸一看马上前来“支援”。
然后,我开始自己练,先用脚蹭几下地,再蹬上脚蹬,这样来来回回及时次后,我决定自己直接骑。经过我不断的努力之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一蹦三尺高,心中乐开了花,迫不及待地去给爸爸妈妈说这一大喜事。
以后,我就准备骑着自行车去各个地方,比如:超市、学校、图书馆,原来骑自行车可以给我的生活带来这么多便捷啊!学会骑自行车的我可自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