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五年级学骑自行车作文450字
我常常看见别人骑着自行车在路上飞奔而过,我心里羡慕极了,要是我也会骑自行车那该多好啊!
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终于答应教我骑自行车,离是我激动的爬上了自行车车座,紧握着手法。一只脚小心翼翼踏在踏板上应一只脚踩在地上就这样憋着往前滑。但是只要我双脚都踩着踏板,我就紧张掌握不了平衡,左右摇晃总怕摔倒。非要妈妈在后边扶着才放心,骑了一会儿之后我慢慢不那么紧张,但还是不敢让妈妈撒手,我再次坐上车座。慢慢试着连踏,哈哈,原来骑自行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回头。来想告诉妈妈,没想到他不见了,原来他正站在远处看着我笑呢,我一看不要。仅我慌神了,玩了一手松毅腿软。稀里糊涂就人仰车翻,衣服擦破了,手和腿也划破了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心里满是对妈妈的埋怨。
这时妈妈快速的跑到我面前,边把我扶起来,并跟我解释说妈妈不是故意的,如果我一直扶着你,你永远不敢让我松手,70刚才你提到挺好的,只去你忽然看见了没有依靠,所以慌了神,孩子从哪里摔倒就得从哪里爬起来,听完妈妈的语重心长的话我,擦干眼泪重重的点了点头,从那以后我一有空就自己去骑没多久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
同时我也懂得了很多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藤,功夫不负有心人,而且自信是成功的朋友,妈妈不仅教会了我骑车,还教会了我做人。